Friday, April 17, 2009

嘿,就是你们五个

朋友,
我不多,真的不多,
所以今天想特别的写下来,
以后记忆衰退时,
可以再次回忆。

从中学开始说起好了,
因为小学的朋友真的没有好几个,
中学死党?
嘻嘻,当然是你们五位啦!!

中二中三的时候,有位很要好的朋友,
还说好这辈子就只有她一位好朋友,
早上,她会等我一块搭巴士去上学,
放学过后,回到家楼下,也得谈半个钟,
晚上,她打完球,澡都还没洗,也得和我聊几句,
当时候,我们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
开心,谈恋爱,我们都一起讨论,一起笑,
不开心,甚至失恋,她都陪我一起哭,
不过时间久了,
也因为转校的关系,
我们也都疏远了,
没以往般的密切,没以往般的好谈,
不过,我们的友谊还是存在的。

中四中五,是相依为命的时候了,
四朵花,也就是Do,Re,Mi,Fa,没有So,
每次和对敌的对抗,我们都说个没完没了,

Do,
是个吱喳的小姐,
她有着又高又挺的鼻梁,皮肤略白,身材高挑,
声音非常的闪亮,笑声也非常的独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想像不到的,因为只有我们才了解,
毕业后,
我跟她就好像似远似近,也许是距离的关系吧,
我想,她应该很重视我们几个的友情,
因为几个月一次的集会,就只有我和她在紧张。

Re,
是个有些小聪明的小姐,
她身材略胖,不过却胖的可爱,
功课有什么不懂,问她最好不过了,
念书的时候,我与她同座,
老师教书,我们谈天,我们听书,老师反而奇怪,
一直拿D的数学,她可以帮我变去A,你说她是不是很适合当教师,
毕业后,
我们较少联络,不过我很想在这跟她说声:谢谢!!
你很适合教数学,Esther(就是我)感激感激!!

Mi,
是个很文静的小姐,
她身材中等,不过做了妈妈就变瘦了,好羡慕!!
她一直都叫人担心,因为她喜欢把心事都收着,
她的感情路上很多波折,总是有缘无分,
不过,她却很坚强,没事难得倒她,她依然微笑的过活,
毕业后,
她结婚了,也当了孩子的妈妈,
倔强的她,还是让我们不放心,
不过,我相信她绝对可以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胜任的起。

至于Fa呢?
当然是由你们来分享对我的看法嘛...

先说明,
先后排次,是没有特别偏心友谊哦,
因为我是一视同仁的,
你们永远都最棒,
他们说,
中学朋友或死党是不会绝交的,
并且会越来越好,
你们说真有其事吗?

毕业后,
我选择踏入社会工作,
当然也碰上了几个蛮好的朋友,
下回,
再分享吧...

6 comments:

  1. 派对回来后的我是很累,
    睡不着,于是就上网看你的部落格,
    结果就让我看到这篇文章了。
    我不知道你说的do是不是我?
    不过我和你有着一样的信念,
    但无能表达。
    虽然大家在各阶层都有自己的好朋友,
    不过我会继续珍惜我们的友谊直到永久,
    这篇文章让我觉得很窝心,谢谢你,朋友~

    ReplyDelete
  2. Do嘛,当然是你啦,除了你还有别人吗?
    真的有窝心的感觉吗?那下次要请我喝茶了,哈哈,
    虽然我们不再像以往那样,时常黏在一起,
    但时间是冲淡不了我们的友谊的,对吗?
    友谊长存。。。

    ReplyDelete
  3. 非常可惜的是我们出来聚会的机会少得可怜。。。
    也不知为什么每当寂寞的时候就会想到你们,
    觉得和你们很密切,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友谊可能已经很深厚了吧~
    我说真的,我们是时候恢复以往了........

    ReplyDelete
  4. 恢复以往?
    我随时都可以准备,随时都Stand By,
    看你几时有空就来找我吧,
    我已和嘉慧约好去玩,不知你有没有空叻?
    详细的见面才谈吧,记得约齐其他的几朵花。。。
    Take Care...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去。。
    但是真希望能碰到你们的时间阿。。
    我相信我们五个一定能聚一聚的。。。
    很快很快。。

    ReplyDelete
  6. 我也相信一定能的,
    到时再约个时间吧。。。
    Gook Luck,everybod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