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代言人,我们来当

无聊的傍晚,
和老板两人玩起拍照来,
由于他是被逼的,
所以除了当我的私人摄影师,
他也是本公司的代言人...
请多多支持!!

事先声明,
没有漂亮的装扮,
没上丝毫的彩妆,
没有专业的发型师,
只有K810i手机一架,
所以照片也没很清晰,
代言人,
当然是普普通通,
没有俊男美女,
大家多多包含!!

好了,
拍摄正式开始!!
Go Go Go Go Go!!!










































来杯香槟或红酒...

啤酒,Tiger or Carlsberg?












































想不想有个属于自己的Bar Conuter呢?

或是一个Breakfast Table?

早上上班的时候,可以坐上较高的椅子享用早餐...

女友或老婆在厨房烧菜的时候,你可以坐着陪陪她...



1stly...




The Latest one...
|Solid Surface|

我手指着的是它的颜色,

大多数人都喜欢白色和黑色,

你呢?
旁边摆着的,就是我的名片...










桌上有..
水果篮,杯子,

茶壶,

还有Sushi King的筷子...









Then...









































这是我们公司卖的FAGOR's Oven...

价钱是RM1488,

在旁的那套Cooker Hood and Hob,也是本公司极力推销的,

一套是RM1588,(包括安装)
这全都是Dealer Price,

绝对是平,靓,正!!



接着...









































这就是我一手设计的书橱,
用的是Walnut and Coffee这两个颜色...

旁边接着一幅较大的Divider,
可以把两个大的空间给分隔,

中间的玻璃夹板可以放些装饰品...



下来...









































这是另一副Divider,用来隔着Office,

拍的不是很完善,
不过,
它真的很大幅,可没骗你哦,
有机会的话,
欢迎过来亲眼目睹...


再下来...


这就是我在店里,经常动手的工作,
没错,就是画图啦,

我手上拿着的是某个房间的设计,

看回以往画的图,

真的发觉自己进步了许多,

这也是值得高兴的,

继续加油吧!!
























这也是我其中一个最新作品,
楼梯口下的一个空位,做个大型的家私床子,

把它当作休息的地方,
还有三个小抽屉,
可以把手机,钱包或是被单给放进去,

这个类似床的订做家私,挺受欢迎的,

很多顾客都会想要一个,可惜家里没地方...

不过没关系,

我们会尽量设计一些适合他们的家私...



再接下来...









































OSIM's Max Trimmer

我平日在店里都会做的,

不过现在,

我打算把它给卖掉,
站上去就可,它会摇啊摇,摇啊摇,
谁有兴趣?



Lastly...





















Finish Shooting...
Thz my Boss for being my Camera Man...
Have a Great Day...My Dear...

2 comments:

  1. wuhhuhu....
    nice nice...
    i want got to c as soon as possibl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