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远远,再次更高

寂寞,
空虚,
无助,
你我都经历过。

世上,
不是一切都完美,
甚至可以说
很多的不完整。
很多的不如意,
很多的不平反,
这我们都晓得,都懂。

简单的微笑,
快乐的拥抱,
洒脱的放下,
灿烂的微笑,
好想再次拥有。

放开怀抱,
放下烦恼。
放低不满,
放走悲伤,
全都给拿开。

沙滩上,
有着我的脚印,
空气中,
有着我的气息,
人潮里,
有着我的踪影,
镜子外,
有着我的微笑,
我想,
我要再次站得更高。

看得更远,
走得更远,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