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非常难得的孕味照

终于啊终于,
我的孕妇孕味照来了,
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在这里分享。

抢先亮相的第一张,
孕39周,




















怎么样?很肥对吧?
看不下的,或是接受不到的,就不要再继续按下去了,哈哈!

.
.
.

要不就这张,看不到肚子,
很喜欢这张,可惜后面的小东西,有点小煞风景,唉!
















.
.
.

还有这张,把大大圆圆的肚子给遮住了,隐约间的看到了凸凸的肚脐。




















.
.
.

自己来张自拍。




















.
.
.

真的很肥很肥,63 kg果然不是盖的,
来张恐怖的妊娠纹,怀孕的代价,肥肿加上妊娠纹,
女人,是不很伟大?
















自己也有点看不下去了。

.
.
.

感谢大家的怂恿,也谢谢我家老公在百忙中抽了一些时间为我拍下了这少许的照片,
才能让这几张得来不易的孕味照在这亮相。

要知道我家男人他一点也不专业,没摄影方面的知识与技巧,也没有很好的相机,
不过,还是不能封杀他的付出,在这说声:
老公,谢谢你啦!

.
.
.

最后最后,送上我的最爱,
最满意的一张,39周的大肚子,加上妈咪我的笑容!
















.
.
.

P/S:只放上区区的6张来做以后的留念,倒数7天!小BB要出来了!

9 comments:

  1. 不会啊,四肢都还是很瘦吖 =)

    ReplyDelete
  2. 真的没有叻,你的才叫做瘦,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3. 哪有肥?! 趁还有点时间可以考虑找个专业的拍孕照 *最后机会哦*

    ReplyDelete
  4. 哈哈,不了,自己玩玩拍拍就好,
    不过现在确实很多孕妇都会找专业的摄影师拍孕照^^

    ReplyDelete
  5. Wow..u still very slim n pretty. Me 22 wks oredi like 'ikan paus' 56kg lo.

    ReplyDelete
  6. 整体看上去还是很瘦叻!一点都不肥!美美的妈咪。 ^^

    ReplyDelete
  7. Nat: Thx ya..mine is 24 weeks 54 kg..fat fat^^
    but nevermind..after delivery..we lost oil 2gether^^

    ReplyDelete
  8. 第一次来访。 希望你生产顺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