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阳光,名字故事

阳光,
灿烂光彩,
阳光,
它就是我老板创业,一直用到现在的名字,
英文,称它为...
SUNLIGHT

记得我在念中学的时候,
曾经问过老板,
你为何要用阳光做为你公司的名字呢?
结果,
他无理头的答了我一句,
那个谈判专家里的靓仔叫阳光嘛,
而且我的名字有刚嘛,
(,读成广东话是同音字),
所以就用阳光喽,
他这样都想到,真是佩服。

因为昨天蛮得空的关系,
所以上了讯雷体验下,他当时改名的心情,
那套香港剧------谈判专家,已播很多年了,
现在,翻看一篇,好像有点Outdate的感觉,
不过,靓仔的张智霖真的演得很出色,
怪不得我老板会受他影响,取了他的名字。

说回阳光,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第二个阳光已经照耀大地了,
对啦,它就是我们第二间分行,
位于芙蓉的Senawang,
是个马来同胞多到不行的地方,
从店望出去,可以清晰的看到...
McDonald, Secret Recipe, Ayam Mas, Giant and 多间银行,
迟些,我会放些照片,让大家给给意见。

我仰慕我的老板,这大家都知道,
告诉你们多一些,
老板背后的兄弟,更是我一直都欣赏的,
他们的精神与合作,值得一赞,
所谓兄弟齐心,团结就是力量嘛,
更何况他们有五个难兄难弟,
所以啊,
第三,第四个阳光会否再献,就得看他们了...
而我....?
就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功臣...

同心合力,把SL发扬光大,
就是我们的宗旨.....

阳光故事,
就说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