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这几个月里,少了PO文章,原因很多,孩子工作差不多要了我整天的时间,
现在稍微牺牲了少许睡眠时间来这里,敲一敲键,打一打字。

破例把它放上这里,
确确实实的生活照,很珍贵!















应该没有很丑ho?最多能用肥了一些来形容而已,
刚巧在扮可爱,然后被老公偷拍。(偷拍还会对着镜头咪咪笑哦)

.
.
.

我的生活,和别人没甚两样,自认为不同的是,年纪不算大的我已经有了2个宝,
算一算,其实我是过了22,但还未23,女人对数目字确实很敏感一下,
Opps...其实是3个宝,还有一个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然也包括我家老公,永远在我心里藏着。

因为他,我成了2个孩子的妈,
因为我,他成了2个孩子的爹,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
.
.

晚安,完笔。

2 comments:

  1. 对啊!你好久没有写你的部落格了,还记得上次看到你说怀孕的事,后来就很少看到你写了。

    ReplyDelete
  2. 对啊,都很忙,很多时候抽不出时间,会多点Blog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