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微笑是最美丽的彩妆

近期,
在报章上看到这一篇文章,
觉得太有意思了,
所以想分享分享下...
微笑,
确实可以溶化一个人...
笑容,
的确让人有种亲切感...

美丽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水汪汪的大眼睛?
玲珑身段的性感?
青春活泼?
漂亮脸蛋?
一双美腿?

我相信,
男生和女生对漂亮女生的审观,绝对有很大的差别,
如果没猜错,男生应该会喜欢放电女生,或是有双白皙长腿的美女,
女生呢?
应该是看得顺眼,或是拥有完美肌肤的女孩,
当然,
这只是个人意见...

自然,
不造作,
散发出自我个性,
嘴形永远都是微微在笑的女生,
简单说句,
就是耐看,自然美,
我最喜欢...
她们都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看多两眼,
所以,
欣赏女生不再是男孩的玩意儿哦。

说回来,
甜美微笑,
是女孩的最优彩妆,
你认同吗?

假设她们都没上任何的粉底,唇膏,眼影,
没化妆的女孩也可以很漂亮,
你赞同吗?

也曾经看过一本书,
说到
化妆是一种礼仪,
代表着你对某个场所的尊重与重视,
你又同意吗?

以上三个,
我都非常之认同,
因我觉得
微笑不在于你有没化妆,
对于我来说,
微笑,
是最重要的点缀,
笑容,
确实可以让你我更漂亮。

就算没有完美肌肤,
没有亮丽彩妆,
没有华丽礼服,
没有苗条身形,
没有闪亮的玻璃鞋,
但,
你依然可以让人亮眼,
Don keep your Smiling,
Juz Smile~~~






















甜美微笑,
绝对完美,
远远超出任何彩妆,
女生,男生,
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