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玩玩,废废的夥伴

续上一回,
现在是你们了,
A,B,C,D,
我以往工作时的夥伴与隔壁的小姐。

记得我在糖果档工作的时候,
是你------A,
介绍一份这么好的工作的给我,
记得你曾对我说的一句话,就让我取消读书的念头,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没后悔,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工作与生活,
虽然你平时对钱财比较计较,
不过,我知道这叫节俭,是种美德,
虽然以往工作的时候,会因为工事上的问题闹的不开心,
不过,我知道我们不到两天就会再说回话,
再废过,再吹水,对吧?

以往工作的时候,
有个讲话快到不行的B,
她很娇小,时常披着外套,坐在握隔壁的档口,
她说话很直,讲话又准又快,
她爱扮美美,指甲彩绘的功夫,她真的一流,
我总是喜欢把我的指甲交给她,
她会帮我搞定一切,必定弄到最美为止,
去Sing K,就只有我和她在唱郑秀文的歌,
不过,现在我们都没在档口做了,没得唱歌了。

隔壁档口,有个C,
她年纪比我们较大,
不过心态却还在二十多岁,而且也很In,
她非常的幽默,喜欢讲笑话,甚至是带有黄色的废话,
我们时常一块去逛街,她很相信我的眼光,
眼镜,衣服,鞋子,都是我帮她挑的,
感觉上,我们就好像母女,
她去英国也有整一年多了,我好想念她哦,
等她回来,我要跟她再唱花花宇宙。

再来,就是D啦,
我和她最好,
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对我最好,哈哈!!
她喜欢照顾我们,像个大姐姐一样,
遇上她,我觉得蛮侥幸的,
她没有脾气,就好像不会生气人,也从不小气,
她从不三八,不像我们,总是喜欢说这说那,
每当看到美的衣服或裙子,她都会帮我买,
就算现在我都已经没在那工作了,她依然还是没变。

友谊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又过了一年
还有一些,
我也不说了,
他们知道就好了...

下一回,
就是我的干姐姐了,
干姐姐,
耐心的等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