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家私?我的工作

一大早,忙着把昨天想好的概念,再一次重组,
我老板,他还真是厉害,竟然用了十分钟,
把全部构思合拼,一张一张涂鸦,
这是开工以来,第一项工程,绝对不容有失,
当然,加上我的绘图与合作,
终于,把它画好了。

直到一点,客子到了,
OH!My God!我的绘图还没上钢笔线,
也没办法了,拿过去吧,丑妇终需见家翁!
没料到...
她竟然说 :

哇,很美啊,你是怎么画的?

那种满足感,真是无法形容,
因为这象征着我的绘图,比以往进步了,
好久好久,都没人对我的作品作出怎么样的批评,
所以,今天,真的有点飘飘然。
(不要怪我, 就让我死爱一次!)
还有还有,如果一切毫无意外,
大概一两个月时间装修,
Seremban,Terminal 2...一间巴士售票Counter,
就会有我们的作品,一切设计与装修,都是由本公司一手策划,
有机会去到那的话,多多捧场。

当初,因为某种原因,我进了室内家私这一行,
坦白说,之前的我,对室内设计真的没有太大兴趣...

是他,我的老板,谢谢你!
因你,让我意识到,家私的奥妙...

一间房子,有着你的个人风味,
让我觉得,室内设计师,真的不容易当,
至于我呢,还要走多好几段路,才可完成!
所以除了努力加油,还是努力加油!

还记得,我在念中学的时候,
时常都有机会到我老板的工厂大开眼界,
一钉一板的,一板一钉的,
家私这门工作,真的很难很难,
心想,这是可以完成的东西吗?

说了这么久,不认识我的人,
是不是觉得有点乱?
不乱...不乱...我简单的介绍一下!

他是老板,我是什么?
嘻嘻,我就是老板娘啦...
我们的工作就是 :室内设计,也叫室内家私...
所以,
我们得一起打拼,誓要拼个江山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