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新房子的钥匙

终于拿到新房子的钥匙了,
真的好开心,YEAH~~
不过,还要等一段日子才能搬进去,
因为要装修嘛...

由于那房子不是很大,
所以,我们打算把前面给搭出去,
后面也给阔大一些,
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要搞,
看来,一年时间吧,
有钱就弄些,有水就加一些,
慢慢来,慢慢弄...

嘻嘻,
其实房子还没弄好,
我已经想了好多好多的Idea了,
比如,用什么颜色的漆,买怎么样的家私,
还有还有,我的按摩椅,
哇,爽爽~~
楼上呢,就镶完三种颜色地板,
楼下呢,普普通通就好了...

主人房,
当然要有张舒服的King Size床,放着多多不同大小的枕头,
再加一张的沙发床,颜色如果Sharp一些,就更好,
一个较小的Walkin-Wardrobe,要多一些Hanger
一个特作的梳妆台,高位和放饰品的玻璃箱,都刚刚好,
外面的Sliding Door用镜子,那就可以增加视觉感,
浴室有订做的厨子,可以摆放我各式各样的用品,
如果有个浴缸就更棒了!!
暂时想着这么多先...

楼下呢,
一个客人房,也不用特别的弄了,
楼梯就用板包起来,这个就麻烦我的未来老公了,
楼梯口,就做个高一级的地板,让人有Pillow TalkFeel
再做些格子放香精油,杂志,报子,睡觉也行!!

厨房呢,
来个Bar Counter,不喝酒的朋友,也可喝咖啡哦,
Kitchen Cabinet不用太大,用黑色为主,加点白色玻璃们做调色就OK了,
台面当然用现在流行的Solid Surface,再来个超大型冰箱,
厨房放些干粮,零食,汽水,就大功告成了!!

哎哟,
小妹,你急什么?
还有好一段时间啦...
我没急啦,
人家只是一时兴奋而已,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