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中学?让我又爱又恨

刚刚看到一位朋友,和一班同学在学校拍照留念。
令我想起,我原以为不会对它有丝毫回忆的中学时期。
因为它并没给我,中学的欢乐时光,只给了我好几年的争吵。
每去到学校,每当回到班上,心里总是有数无尽的不愿意。
那时真觉得度日如年,心里总是想着毕业后的世界。

突然间,我想起了,想起了中学读书时,傻呼呼的样子。
现在回想起来,真觉得非常好笑,原来以往的我那么幼稚。
其实只要有几位死党的陪伴,它总有数不尽的欢笑。
想起和死党三八时候的模样,和对敌吵架时,他们那讨人厌的牙齿,
想起对付对敌的乌鸦嘴,想起对抗那些不知所谓的无知少男少女,
真的会让你哭笑不得!!!

也许说你也不相信,我们的党员就只有四个美少女,这可是千真万确。
我们四个,就像糖黏豆似的,去到哪都黏着,就连上厕所都是四个一起。
让我 SHOW 一下,我们的真面目吧.....!!!






















这就是我们四个的近日合照.....
COOL 吗.....?














































































我们都变得亭亭玉立了...
怎样......? 还可以吧.......

我们都已毕业了...
以前,总是喜欢讨论毕业后的生活...
以前,总是喜欢猜想毕业后的事情...
以前,总是喜欢幻想毕业后的快乐...
以前,总是喜欢讲讲毕业后的快感...

现在...才过了两年...
大家过的生活都不一样了...
许多事情都不是读书时,讨论的版本...
许多事物都不是读书时,猜想的故事...
责任也不再是读书这么简单...
想的,做的,都得考虑...
走的,行的,都得谨慎...

还好还好......
我们的青春依然还在...
希望我们老的时候...
会回想起....
青春陪我们度过的岁月...

死党们.....
干杯........!!!
CHEARSSSSS!!!

4 comments:

  1. wei...me ?? y not me deh...
    haha...
    just kidding...
    but also happy all is growth ady...
    wishing all of u happay always..

    ReplyDelete
  2. Hehe...who r u?
    Y din put ur name de?

    ReplyDelete
  3. im ur good sister lah..
    couries tam...
    haha forget me ohhhh...
    wishing u happy valentine"s day

    ReplyDelete
  4. Ooo...icic...
    ofcoz remember u lah...good sister...
    Happy Valentine too...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