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对我说,23岁生日快乐

先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又大一岁啦!

也谢谢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今天,踏入23岁了,



















感觉过了2字头的生日,都会来得很快,今年有些什么生日愿望呢?
很多,好多的愿望,但如果只能选一个,我就要身边我爱以及爱我的人幸福平安快乐。

和往常的生日一样,不懂浪漫的他,因为要迁就我的小姐性格,和野蛮脾气,总会偷偷的准备礼物给我,为的就是要让我觉得他还是有那么一点心思,他绝对有在在乎我,要不然我发飙的时候,他就头疼了,哈哈!

老婆,生日快乐,
今年的他,显得特在乎我的,我感觉到一丁点的浪漫,偶尔一次的感动涌上心头来。

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过得和别人妈妈一样,早上忙完了孩子,就去上班,下了班之后的晚上,继续发挥妈咪的角色, 看顾孩子最为讲究的非耐力莫属,
忍耐,耐心,我依然在学习的路上,但愿自己越学越优秀。

两个小瓜陪伴的23岁生日,没有孤单,只有吵闹声,
姐姐Alycia一看到老公买的蛋糕就一直吵着要唱生日歌,切蛋糕, 可她并不知道那蛋糕是她妈咪我的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候,还害羞的躲起来咪咪嘴笑呢!
之后我们告知这是妈咪的生日,妈咪的蛋糕,她才开心的拍手唱起生日歌,弟弟Alson还会跟着一块拍手摇屁股,

HappyBirthday to Mummy,
她对我唱,对我说,心都快溶掉有没有?



















切蛋糕咯,Alycia帮我吹了蜡烛之后,就迫不期待的要切蛋糕了



















Alson和Mummy的合照



















Mummy和两个小宝贝





































.
.
.

很满足了,真的,知足会让自己更快乐。

其实,我是个野蛮女人,和贤良淑德一点都扯不上关系,
看见我这么评估自己的你们,也许不会相信,可这都是真话,不要被我的外表给欺骗了,
我很凶,很霸道,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可以接受并且包容我所有野蛮的男人,
立志,今年必须把我的野蛮性格给斩除,好让身边的人可以快乐一些,lol...





























.
.
.

记下踏入23岁的容貌,发型。



















我要年年18岁,MaliMaliHom...MaliMaliHom...
然后,下个星期的曼谷游,祝我旅途愉快...

完笔。

8 comments:

  1.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都是十八歲!^^
    預祝旅途愉快喔!

    ReplyDelete
  2. malimalihom~祝你年年18岁~生日快乐!
    23岁好年轻好年轻!!!
    年轻妈咪好幸福,有个包容自己的老公及两个疼爱妈咪的孩子,这样庆生最幸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23没有很年轻啦,还有比23年轻的...嘻嘻

      这样的生日,对我来说真的100%了~

      Delete
  3. 哈哈,生日快乐之外,还要祝你一家大小安康!

    ReplyDelete
  4. opps~ 看来我最迟!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