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自信心,你应该有

自信心,
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它,
等于没有了整个世界。

没有信心,没有自信,
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够聪明,
很渺小,渺小到没人会注意,
甚至,
某些事情上,
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情况很糟,很灰,
你尝试过吗?

或许我有,
但我忘了曾几何时,
因为我学会了尊重自己,
就算没有美丽动人的脸庞和身躯,
没有聪明才智与能干,
没有大方得体的谈吐,
但,
我绝对对自己有信心,
而我也相信,
机会是给拥有自信的人。

不论是你找他人谈工事,
你约某人谈合作和销售产品,
除了智慧与谈话,
你最要特显的当然是你的自信心,
最低限度,
你也得让人放心跟你合作,
所以,
自信心,你不能缺。

当你正散发无比自信,
你会发觉,

- 说话比较流利,
- 他人会正视着你,
- 出现自然的肢体动作,
- 就算没谈成交易,你也会傻笑,

最后,
当然是多了一份满足。

你把自己先看上去,
他人才会把你看上来,
不要认为自己一无所长,你是特别的,
充满信心的胜利者,正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