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以往的工作

故事起于Seremban2, Jusco 某一个小档口...
1.5.2007 的10.00a.m.
那是我第一天上班....
由于是公共假期----劳工节...
所以当天的薪水是三倍(Triple)
心情当然是超爽.....!!

BESTA, 无敌电脑辞典...
正是我当时的 “饭碗”....
因为一次的不小心.....
我把那档口的照片弄不见了...
所以不能让你们先睹为快....
但, 还是有一些经典旧作....
可供给你们观赏观赏.....

































这就是我以前的同事兼好朋友.....
当时还因为公司做了 Promotion...
----“ 大机送小机” ----
就兴致勃勃当了Besta's Show Girl....
并且拍照留念.............

我真的非常喜欢那儿的工作环境....
冷气冷的不得了, 并且不需要从早站到晚...
一上班, 旁边的左邻右舍都叽叽喳喳的....
讨论着待会要吃些什么, 喝些什么....
放了工, 要到那里那里唱 K, 喝茶.....

当然, 我总会以顾客为主.....
不是每时每刻都想着玩的...
记住, 我可是专业的行销员...
必须了解的每一部电脑辞典...
应为每一个顾客讲解周到....
更会做好准备事后服务....
每当顾客赞一赞我.....
我都会飘飘然, 高兴一番....
月尾发薪水的时候,数目还真不错....
这就是这份工作的乐趣....

有的时候........
我们必须到吉隆坡择行任务....
销售一些产品, 讲解一下产品...
去做一些 FAIR 之类的任务.....
可以大开眼界之余, 也能学新事物...
除此之外.........
我们公司还会举办一年一度的 Annual Dinner...
以下就是一些以往照片.....

































































只可惜...............
为了要配合公司的安排.....
我们的档口必须搬迁到别的地方去...
天啊.....当时真的接受不了...!!
心里千万个不愿意.....
但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最后一天, 就唯有和隔壁的小姐....
借照留念了............

































虽然笑得见牙不见眼.....
但心里真的非常不舍.....
因为这里太多欢笑了.....
不久后.....
也因为现在的工作....
所以被逼和它说 Bye Bye 了.....

不知不觉.......
事情都差不多一年了...
大家只有等到得空....
才会出来聚一聚.....

今天, 走过 Jusco 的档口...
让我想起一些些往事....
不过..............
无所谓嘛.....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最重要的是.....
我们大家依然过得非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