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到你了,大姐姐

上一篇的后继...
我的干姐姐。

说起我们的友谊呢,
应该从四人说起,
One,Two,Three,Four,
我们以往都是为教会侍奉,
自然而然的,
碰面的机会也都多了,
一起唱歌,弹琴,谈天,都是我们的最爱,
其中One and Two呢,
现在比较少联络了,
不过还是可以透露一些她们的踪影。

One呢,
她的社交能力劲到不行,
以前到现在都很爱美哦,
所以现在的她,是位专业美容师,
Two呢,
现在在做着保险,
自尊心超强的她,相信有一番作为,
在这,祝福她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怎么好像在写祝福语!)

好了,
终于到你了,
在很偶然的机会下,
记得当时是情人节,
我们两人就成了干姐干妹了,
原以为只是玩着闹,
没想到她当真了,哈哈!!
(给她看到,一定把我给臭骂!)

她,
是个被动的人,
曾被人说过是纯洁的一张白纸张,
这个我绝对赞同,因她真的很单纯,
她很斯文,也比较慢热,总是对着你含情脉脉,
然后就把你给吃掉,(开玩笑啦!)

我想,我应该把她当妹妹看还差不多,因我比她成熟.
不过,
某些方面,
我还是会尊重她的,
谁叫她是大姐姐,我是小妹妹。

我们,
是属于在心里头的关心,
虽然平时比较少联络,
但如果她想念我的话,就会大电话来说些...........
非常非常Yuk Ma的东西,
她就是那么三八。

至今,
也差不多过了六,七年了,
不过我们还是那么的肉麻,
这全都怪她,
谁叫她那么的喜欢我,(又死爱了)







这就是我们的合照啦,
不过是两年前照的,
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拍照了,
要拍张近照才行...







够了够了,
就写到这吧,
再写的话,
恐怕她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