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踏入孕36周

今天,
来到了最后一个月,也就是还有4个星期将满40周的孕程。

很开心的想说一句:

Hooray!!!
Hooray!!!


以下是我35周,叫老公随意拍的孕照,原本想要叫他拍全身,或是露肚子的肚肚照,
可是当我看到以下的那张照后,心想,还是算了,
虽说怀孕中的女人最为漂亮,可我还是接受不到咯,太丑太肿了吧,





















等哪天我心血来潮,又不再介意自己肿的事实,我一定会叫老公再照过的!
(还有4个星期,尽量克服吧!我想我可以的,你们等我,哇哈哈!)

.
.
.

可能每天已习惯把忙碌挂在身上,所以自自然然的整个孕程都过得特别的快,
想必,一同知道我怀孕,并且有关注我的部落格,读着我每个月都会更新的产验,都会这么认为,
现在,开始紧张了,心情更是开始很期待,很期待BB的到来,
不过,每每到了这个关头,每个待产孕妇都会开始害怕那生产的阵痛,尤其是我这类,已经经历百般痛楚,有过刻骨铭心生产经验的,

哇!真的想到都刺激!

.
.
.

一定得记录的产验日记,拖了整两个星期,
(32周之后就得每两个星期做一次产验)

18.7.2011 星期一
到了医院做第34周产验。

BB:大约2.3 kg
我:61 kg

34周的产捡,很是开心,因为BB在两个星期内重了600 g,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之前还一直很担心怎么吃这么多,BB还是那么轻,
BB要继续加油,努力吸收Mummy每天吃的营养哦!

由于接近生产,很多身边的人都纷纷的问道这一胎会在哪里分娩?
Erm,其实一开始就打算在私人医院生,虽然很多朋友都说现在政府医院的设备很好很齐全,
接生的大护士很友善也不会凶,服务态度改善了很多,最为值得考虑的是政府医院的生产费用只需区区几十块。

坦白说,
我是有动摇,而且芙蓉政府医院负责接生部门的大护士,是我们相熟的客子,她还问道说,为甚上一胎不到她那生,她可以帮我安排,
即便宜又认识,为何不选择去?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最大原因是没有安全感吧,自己是个胆小鬼,尤其是生孩子这一环,
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感,那整个生产过程才可放下包袱,抱着没有压力的心情PUSH!
所以那一分钟的犹豫,还是罢了,
贵就贵吧,反正已决定要收工了,最重要选对自己心中要的。

记得在第一胎生Alycia的时候,因为清楚知道私人医院的运作,所以很放心的带着紧张且兴奋的心情进去产房催生,
也记得老公就坐在身旁,边看报纸电视的一直伴着我,从开始一直到生产完毕,
假设在政府医院的话,我想我会从一开始就担心到生产,整个生产过程都会忐忑不安,因为不能确定老公一直陪伴在旁之余,还得一个人面对,
自己也不晓得为何那么依赖他,没有他的陪产,仿佛没有了安全感,
很没用的小女人...

.
.
.

好了,下个星期一又得到医院产验了,
希望宝宝健健康康,我们还有几个星期,就快要见面了,
Mummy Daddy很期待...





















My little Boy name's Alson

9 comments:

  1. 是的,我是不舍得宝宝离开我的肚子啦。那种心情。。。毕生难忘。

    ReplyDelete
  2. 哈哈,毕生难忘,

    可是宝宝离开肚子后,可以每天见到他啊^^

    ReplyDelete
  3. 你怀孕还是很漂亮啊!一点要多拍一点照片,留着自己看也好,我就是后悔以前怀孕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ReplyDelete
  4. 哈~ 你生完这胎就要收工了吗?你还这样年轻,应该生多一点啊!

    ReplyDelete
  5. 你怀孕的样子还是很漂亮,真的!应该要拍多点照可以留念啊。在政府医院生怎样都会担心的,其实也是怕医务人员的资数和工作态度,生小孩就像在鬼门关绕一圈,有能力的话我也选在私人医院,自少可以安心点。祝你顺利生下白白胖胖的小王子!^^

    ReplyDelete
  6. Grace:先谢谢你啊,我其实也想,不过都抽不出时间

    美仪:对啊,2个够了,教孩子不容易><

    ReplyDelete
  7. Celeste:谢谢,生孩子真的很冒险下,所以就选了私人的,比较放心,还有大约20天的孕程,就可以看到小宝贝了^^

    Pinkmaple:哈哈,倒数22天^^

    ReplyDelete
  8. 现今时代的变化 也很多人喜欢迟婚,这样造就了 很难生孕的问题 逐渐增长。对于符合条件的无子女夫妇来说,在欧洲代孕决定是最安全和可靠的选择。 那么基辅是东欧的中心之一。虽然这个国家属于欧洲的一部分,就好比说在乌克兰这一家我寻觅了那么久只有它最合适,所有的员工和医药代表都是以中文来和我沟通,不需担忧任何的语言障碍,在全过程中真的是很舒适,而且还是提供中文全程服务,优质的这家乌克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真的值得试试看哦,对辅助生育有级大的帮助,真心推荐你们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