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熟悉的炎热下午

热烘烘的下午,
围在桌上,
谈着一些熟悉的话题,
仔细的述说与聆听。

不一样的是,
桌上没有深重的课本,
身上不再穿着读书校服,
身旁少了异族的笑声与闪亮声音,
外头少了一些年纪较小的异族学生,
我们四个
仿佛回到了过去。

熟悉的谈吐,
心情几乎都是享受,
你一问,我一答,你插嘴,她在笑,
画面流露出一份浓浓的亲切感,
好想一直的谈,
谈个没完没了,
直到学校的铃声响起,
但,
我深知,
这,不可能...

姐妹们,
我开始怀念,
怀念以往的一切一切,
无聊的话题,
感性的对话,
不断的狂笑,
面对着老师,毫无畏惧感,
面对着对敌,那很拽的模样,
真的非常经典,
我在想念你们,
你们晓得吗?

我们毕业后的生涯,
除了年纪最小的那位,在我们预料当中,
其他的三位,包括我自己,
的确的确有很大的转变,
忙碌的追赶着生活,
不停的在找生命中的机遇,
你们是否和我一样,
一样的同感生受?

太多的变化,
时光的快速与四周的压逼感,
或许已渐渐的告诉我们,
另一个学习课程与漫长的路程正朝着我们来,
那是个很大的考验,
我深信,
你们一定可以掌握在手,
命运,
至终都是自己在掌控着,
我们要坚信这一点,
然后,
再把心路历程重谈,重讲...

昨日的下午,
再一次的证明,
我们的交情,
一直的,依然的,都还在,
虽然,
发型与身形起了莫大的变化,
一切的生活已转换了方向,
但,
肢体语言的摩擦还是没变,
我们还是谈笑人生与故事,
我珍惜,
非常珍惜...

未来的10年,
我们还会结伴畅谈吗?
会,
跟你们说,
一定会,
就算我们已长大...

















不完整的合照,
下次再照张全体照吧!!

2 comments:

  1. 我保证,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多,
    我们都一样围在一起!
    我们会变,会变得天壤之别,
    唯一不变的是那纯而浓的友情.....

    ReplyDelete
  2. 说得好!!
    那纯而浓的友谊,我珍惜,
    希望下一个集会赶快来到,
    到时候,再度回味回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