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相遇的时候 (第一集)

没人看得懂的心情,
他能明了,
没人看得了的喜怒哀乐,
他一一知道,
就算我都没把它们说出口。

担心自己没把故事写好,
不过,
我知道,这,无所谓,
我要将我们的故事再次回忆,并且把它给写下来,
把这一切属于我们的世界给牢牢记载着。

相遇在对的时候,

但会否在对的时候,再次拥抱?

话说,
中三那年,
自己还是个幼稚与冲动的女生,
我承认,有点坏坏的感觉,对感情之事,可以说是一知半解,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用Puppy Love来形容,最适不过,
拍拖当然开心,失恋当然伤心,这是中学时期都很正常的表态,
久而久之,我开始厌倦,甚至对自己说,
我要发愤图强,努力向上,考取更好成绩,
谁知道,
我还是躲不了上天的安排,
让我遇见了他,也就是我现在的爱人----刚。

一封短信,让我甜入心里,
两封短信,让我不知所措,
一通电话,让我兴奋不已,
一次告白,让我百般不解,
最后告白,让我逃不了了。

当时的情景,真的犹如以上的一段诗。

告白成功后,我们以念书工作当借口,都不敢应约拍拖,
也不知当时怕些什么,只是与通信息当做作解思之信,
虽然如此,但却甜津津,边做功课边打信息的,
关系就这样,一直延续了大概两个星期左右。

后来,经过百般推迟与三思,
我们终于鼓起勇气,战战兢兢的约会去 ,
还记得的一次的约会,
我们不约而同的穿上同一颜色的衣服,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土气,
还不敢吃东西,人家害羞嘛!!

也不知何故,我们特别的投缘,
一直给人花心印象的他,原来都是我的误解,
一直让我感到热情的他,原来是害羞的男生,
羞答答的他,还要经过一番提问,才敢牵起我的小手,
一整天的约会,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度过了,
没有一丝的冷场,没有一阵的纳闷,
回家路上,我竟然开始不舍得,
我知道,我喜欢上他了,这叫一见钟情吗?
他的言论举止,真的把我深深的吸引着了。

就这样的,
我们开始了第二,第三次的约会,
快乐的谈话,笑容温馨的盖过我们的脸庞,
我就像小鸟依人般的,总是躺在他怀里,
他的细心,他的温柔,他的幽默,
我都一一忆着,他仿佛走进了我的心里,
这跟以往的Puppy Love完全不一样,
每一次的约会,都让我好期待,
但,
都是偷偷摸摸式的,
毕竟我还小嘛,要是让我妈知道,就不可收拾了。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周星驰果然没说错,
频频的讲电话与通信息,我妈咪都看在眼里,
而我还在傻傻的不知道,依然我行我素,
直到一个早上,悲剧终于发生了,
可怜的我,可怜的他,
究竟会否因为这样的局面,
而产生莫大的改变呢?
先卖个官子,下集再分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