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相遇的时候 (第三集之终级篇)

续上一集二集
这集是终级篇...

拍拖两年后,
我妈终于开启金口了,
叫我把刚给带回家,给她过目过目,
我们当然是怕怕,那知我妈会不会来个临时惊喜,
不过都还好,
我妈只是叫他早些送我回家,吩咐他把我照顾好,
朋友,这可是天大的奇迹哦,
(因我妈对我们都很严,拍拖可是天大罪行)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松了一大口气,
Then,
一直到我毕业,一路的走过来,
他都把最好的疼爱给我,一刻也没停过,
除了感激他的照顾,还是感激...

踏进社会大学后,来了很大很大的转变,
没有了沙滩时光,少了浪漫晚餐,
马不停蹄的工作,忙这忙那,
他就开始了创业生涯,正所谓创业维艰,
哪还有时间耍浪漫,搞气氛,
而我,
就越来越像泼妇,怨这怨那,

-你不像以前了
-你变了
-你不爱我了

毕竟我还是小妹妹嘛,当然喜欢撒娇,
所以,
每当重要节日,他还是会陪着我假浪漫...

讨厌的是,
现在,我们开始经历了朋友所谓的吵架,
以往的我们,
从未尝过意见不合,
但现在因为一起工作的原故,所以避免不了,
这也好,
起码我们对任何决定,还是可以有商有量,
串在我们之间的责任,不再是拍拖玩闹这么简单,
当中的共同梦想,事业,成就,
不管正面的,或是负面的遭遇,我们希望可以一起来经历...

虽然,
我不晓得现在这个阶段是否是Happy Ending,
但,
我清楚知道感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两个人相遇,自然有着他们的故事与变化,
相爱相恋之间,
总会出现哪个某某或是让我们困扰的事情,
最终,他一定是我的选择,我保证,我不会让他受伤,
我要将他的爱,替代我对他的关怀,
一直一直的蔓延到下一代...
(当然,如果上天给我们这个恩赐生小孩的话!这可要说缘分的)

也许还未过二十岁生日的我,
会让你们怀疑,这番爱得宣言,
无所谓,
只要你懂,
你懂你信就可以了...

Happy 5th Years Anniversary...
My Dar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