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早晨的一番体会

昨夜
心情极佳
卷进被窝里头
脑袋一篇空白
不知不觉的
我会了周公
直到今早起床
我才发觉
原来可以把双眼给开起来
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知何故
突然有种感触
也许
这是很无聊的说法
没人会体会
也没人懂得珍惜早晨的开启

说真的
我不晓得
也从没把打开双眼
当作是上天给我的恩赐

今天
我懂了
可以把双眼打开
把被子翻开
吃过了早餐

照着镜子
梳着凌乱的头发
穿上精心挑选的衣服上班
跟妈咪说声:我去上班了,今晚记得煮我的晚餐
我深知
那就是一种幸福恩赐

每天做着同样的事物
一个只有我的工作空间
长时间的
对着不会说话的墙壁
坦白从宽的说句
有的时候
我开始厌倦
一部分的时间
我觉得纳闷
到了这个钟点
我会感到孤独

今天
因为早晨的一些领悟
我特别的轻松
轻松的把昨晚还没完成的图给继续
轻松的把地上给吸干净
轻松的把资料的记下来
心里是快乐
手中是用心
我知道
这一切
跟平日很不一样

我晓得
心里头的平衡点非常重要
脑子里想些什么
会直接了当的影响着情绪
说明了
人是感性动物
总会因为
事情的转变
生活上的不如意
而产生更多的消极念头
让事情
深上加重,重上加伤

压力侵袭的时候
是需要
一些的任性
一些的放纵自我

我都很了解

一切看开点吧
虽然我知道
很多烦恼都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不是说得
这么简单,这么潇洒
但,我想
换个心情面对
也许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试一试
用早晨还能呼吸
用早晨还能升升懒腰
来换个心情
或许
很多事情
你我都不会那么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