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放纵吧,我要沙滩

一个人冷在一角的时候,
难免会想一些,
一些无奈,一些叹气,
不断的在脑里徘徊。

一直以来的理智,
一直以来的沉默,
工作,事业,
爱情,家庭,
梦想,玩游世界,等等,
一直以来的执着,
一秒之间,
其实可以变化很多...

我在思考,总在思索,
我在寻找,总在探索,
何物?何事?
可以让我躲避?

当一切走到尽头,
无路可逃的当时,
我想歇一歇,透一透气,
大口大口的吸气呼气...

当翅膀不能再往上飞的时候...
我知道,
是时候停下来,
是时候把脚步给站稳...

当头脑一篇空白的当时,
我想要留住快乐,
把我那整齐直发给弄乱,
轻松的躺在床上...

偶尔的任性,
偶尔的放纵,
我赞同...

我赞同,
适当的释放,
绝对胜过冲出前锋...

一瞬间的解脱,
一转眼的幸福,
可以很简单...

单纯的想法,
纯情的模样,
可以不复杂...

我要放纵自我,
我要躺在沙滩上,
我要将烦恼抛到远远,
让它永远的消失
消失在我一时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