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相遇的时候 (第二集)

上回的一篇
究竟我们发生了什么天大事情呢?

一个早上,一通电话,
让我妈起火了,
她没收了我的电话,不让我往外跑,等我放学,
总而言之,就是不让我有任何机会接触到他,
这下可惨了,
我唯一的联系工具都没了,
心情真的好难过,非比的伤心,
当时候的情景真的没人会晓得,
正所谓,出街比登天难,见面比见神难,
心里总是以为我们会因此完了...

那我们的关系,
怎么才能维持下去呢?

到现在,
我仍然记得他在信里写的一番话,

如果我跟你妈谈,
结局只有一个,就是等你毕业才谈恋爱,
我这辈子只会娶你一人,我会等你,
我不会放弃我们这段感情...

告诉你,
真的好感动,
真心相爱是如痴如醉的,
也因为这番句话,
我决定了爱他,一直到现在...

因为我妈的反对,
让我们的恋情更火速上升,
之后的约会,
我们都花尽心思的从长计议,
去到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沙滩漫步,沙滩堆沙,沙滩追逐,沙滩传情,
最浪漫的时刻,出现在我眼前,
谈情说爱的时候,偶尔玩弄对方,
情不自禁的时候,把他推到蓝天碧海里,
世界仿佛都被我们的欢笑遮盖了...

可惜,
妒忌我们的黑夜,总是来得特别快...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会觉得,
当时候是我最快乐,最浪漫的片刻,
尽力,努力的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离别的当时,紧紧的再抱着对方,
我喜欢这种爱的方式,
舍不得的眼光总是反射在我俩的眼眶里...

恋情一直到两年,
我们从未吵架,可以说一次也没有,

朋友常问到:
你们是不是不在意对方,所以才没架吵啊?
怎么可能,他一定不爱你,所以不跟你吵?

哦,是吗?
是这样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
我不怀疑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我们一定可以走过一辈子,
虽然我们年纪才这么轻,
但,我依然坚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得留意下集的精彩...
奇迹终于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