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心中的那片灰色

向前?
往后?

他们,我们,
总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理念...

黑色,白色,我都非常之喜欢,
灰色,我不大欣赏,
但,
我知道,
那一片灰色地带,,
一直都在我心中...

这很正常,
世上没有所谓的兵是好,贼是坏,
在我的空间站里,

对与错之间,
有着无数的矛盾

富有与贫穷之后,
有着当中的苦乐

快乐与悲伤,
我们总是有个过程

所以,
我把世界看得很大很宽,
就像是把事物看得更化,更明...

在我的生活里,


开始经过
开始接受
开始开窍
开始明了
这一切一切

永远没有黑白色...

灰色不怎么出色,
但,
颜色的色盘里,
它,依然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