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最想要的平常心

个儿独坐在一角
模糊不清的想法
我想用笔迹表达

我没办法
我想了很多
我想了很久
我犹豫片刻
我该怎么说

我渴望
深深的渴望
自己永远处于在平静
不必害怕
不必慌张
不必感无助
我希望
我不懂得在乎
我不会去在乎

我不争气
学不懂如何
心平气和
我学不会
用平常心看待
我学不了
把事情看化些
原谅我
我真的办不到

我明白
这是我改变不了的性格

怎么不冷血

怎么这么热心

究竟在为难着谁
是自己吗
是大家吗

我懂
我明白
我晓得
这淌着血的缺口
这先天性的缺陷
这让我厌倦的东西
这困扰我已久的平常心

最终
要有个了断

谢绝
谢绝这一切
一切平常心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