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这叫做装傻

难,难,难啊难,
人,
有的时候,
就是太聪明,
想要预计未来,
想要掌握一切一切,
疲惫不堪的身心,
终于不自禁的倒了下来。

所谓活在当下,
任何事情,任何事物,
猜想与猜测固然会有。
但,
结局又是否有如猜测般的完美?
就算Happy Ending又如何?
还不是有如过眼烟云。

“碰碰”,两声,
也许连这两声都无法听见,
像一阵风似的,轻轻给飘走了,
你想要抓吗?
告诉你,
我们都抓不住,
那来无影,去无风的美好感。

面对着这样的局面,
那捉摸不定的感觉,
我怕怕,怕怕叻!!

我傻了,
我情愿装傻,
傻呼呼的,
什么都别去想,
由它自由发挥与发展,
就当那是你交了很高学费的一堂课,
那阵风,我们都别去管,
重要的是,
追查那风留下的痕迹。

一丝丝的痕迹,
犹如永远提醒着我,
珍惜一切的福气,
不要自以为清高,
把赞美之言,
常挂在嘴角边,
不要因为自有的财富,
把人家看扁。

品格的美,
你学会了吗?

现实生活中,
哪有什么风,什么痕迹,
这纯属只是本小姐的无聊想法,
不过,
有的时候,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装傻,
把自己和人家给骗下去,
对事物人情有着单纯想法,
对人事永远笑嘻嘻的就可以了。






笑?
我当然会,
如果每一间事情,
只需要懂得单纯的笑笑,
你说,
这多么的美好...

2 comments:

  1. hey,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just hoping you could follow me as well? no pressure or anything haha, just trying to build a following. have a great day!

    ReplyDelete
  2. Thz for alwz viewing my blog...
    Have a great day to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