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想来点不一样

重复一样的工作,
重复一样的事情...

我觉得...

是时候来点不一样,
来个更高的冲刺,
无论生活或是事业上,
我都要,
都要不同的层次,
最好来个黄金时刻,
让我可以加快往前几步...

改变
是需要不断的努力,
这,
我都知道...

但愿
这一天尽快来临...

哎...
不管这么多了,
过了今天的平凡,
也许明天真的有惊喜...

嘻嘻...
Today is J Card's Day...
待会可以去Shopping...
女人嘛..
总是喜欢Shop and Shop,走走看看,摸摸也好...
挥霍是痛快的,
当然,
钱包会流得更爽快...
.
.
.
.
.
.
.
.
.
.
.
.
.
.
.
.
.




















我想,这也是不一样的下午...

2 comments:

  1. yuu go shopping so shuang o!
    remember buy sumthg 4 ur sis ar
    hihih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