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紧握至最后一秒

回忆,
总在心中,
忆起,
美好生活,
是一份浪漫情书.....

如果我知道明天就要离开,
我会用尽全力支持到最后一分钟,
把我已完成的回忆给锁起来,
把还未完成的心愿给做好,
此时,我会发现,
原来我最舍不得的事情,
是一些点点滴滴的模糊往事...

我的家人,
我最爱的妈咪
我舍不得她,我不想让她难过,
想把她回忆里的我,给摸掉,
让她永远都不会为我感到悲伤...
我爸爸,小妹,小弟,
我也要将他们对我的回忆给擦掉,
最想他们永远开心快乐,幸福无比...

再想想,
这些日子里的我,
一直有个非常棒的老公
宛如Niki形的眉毛,高高的鼻梁,
樱桃小嘴,永远都在动,
自大,目无他人的个性,
勤奋,执着于事业,
对我,对我家人,他做足了101分,
他总爱批评人,但他是善良的。

如果我变为天使,
我想把他的嘴巴给变走,
让他懂得如何善意批评,
让大家可以清楚了解他的真性格,
让他人看懂他的内在美,
在我眼里,
他永远最好,
只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细心,
我要他把最美丽的我给记起来,
把我说过的一言一语藏在心中。

我想,
我会对他自私些,
因为我想他依然爱着我,
不想因为我不在这世上,就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我要他记得我的野蛮与霸道,
没有我的声音,他会感到不习惯,
少了我的陪伴,他会觉得寂寞,
但我却不忍心让他孤独,
矛盾百出的我,
真让人讨厌...

浪漫,
我一直都很渴望,
所以,我想看看日出,
当他把我紧紧的揉进怀里,
我会把我最灿烂的笑容送给他,
一起照一张以日出为背景的照片,
那是我们最后一刻的回忆,
我别无要求...

感性的涂鸦,
悲伤的记载,
就到此...

其实,
我犹如一般人,
单纯的希望...
爱我的人幸福,
我爱的人更幸福快乐,
把一切一切的回忆给牢牢记住,
就算不曾拥有,
就算曾经拥有,
或是,
就算那回忆只剩我一人记住,
我都要紧紧握紧到最后一秒...

所以,
现在,
我更想要珍惜,
珍惜一切值得与不值得的事物,
抱着开心乐观的态度,
看待一切顺境与逆境,
Is Good to be Happy Always...
Is Bless to be Appreciate Always...

2 comments:

  1. 但有些人就是不懂如此的道理
    处处要人家听她的办不顺她意就是不对
    心胸明明就是狭窄还装到自己很伟大一样
    每每就认为自己很聪明,其实是不择不扣的大笨蛋
    跟这样的人一起过日子真的很辛苦。。很无奈

    ReplyDelete
  2. 可有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因为他们所做的,而挥身离去啊,
    就因为我们在乎他们,所以更希望他们能把不好的给改走,
    倘若真的很无奈,辛苦,就让它变成回忆吧,
    不过,这不是甜在心头的回忆,或许才是你想留住的。
    Stay Happ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