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瞧不起人的白痴!!

大概十几岁的时候,
我就非常讨厌一些假惺惺的人,
带着面具奸笑的人,我最反感。

一直到我开始懂事成熟,
我才发现,原来最令我看不过眼的是...
那嚣张,又看不起人的白痴,
最基本的内涵都学不会,
不想想,一山还有一山高,
以为自己有两分钱,就看不起人,
摆出那LC的样子,我更看不起他。

更可笑的是,有些“阿矛”
也不知道他们凭些什么看不起人,
不算有钱,不是俊男美女,
竟然也学人家-------白鸽眼
这世界变了,都变了,
大家都以富裕做出判人定论,
No Money No Talk!!!
可恶!!

告诉你们,
富有和教养绝对是同一件事...
(只是各人意见)

有钱人,
富裕+ 教养 = 真真富裕
我相信,
没几个富有的人办到。

曾经,
遇过一对马来夫妇,
架着新款Benz,住着豪华房子,
那杀气与霸气,真的有够劲!!
典型的豪门夫妇,
有教养的问候与对待他人,
不但拥有内在与外在的富有,
言论举子,那大方的谈吐,
远远胜于一些“自封有钱人”,
这就是真真的高贵富裕,
不得不承认,我的确很欣赏他们!!






















倘若,
我戴上面具,
会是典型富裕的贵妇吗?
会不会也在奸笑?
或是瞧不起人?

.
.
.
.
.
.


我绝对绝对不会!!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