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命运的安排

...命运...

你我的命运,

究竟会是如何?

上天已安排一切了吗?

还是由自己掌握与改造?

不断埋怨你我的遭遇,

不满上天对你我的安排,

对它的不公平已感到厌倦,

究竟,

你我尝试过去改变吗,

天时,地利,人和,

都不在我们这一方的当时,

你我做了什么?

除了不停的指责一连串的遭遇,

坐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我们还做了什么?

我们对命运的安排做了些什么?

振作,精神支柱是需要的,

毅力,哪怕已是逆境,

也得坦然面对是需要的,

拿出勇气,不服输的你我,

依然有机会与生机,

争取,努力争取,

只有懂得说 :我要!

才会有出头天的一日,

机会不是必然,

幸福更不是可遇可求,

有一天,

机会来了,

你我不去握紧它,

任由命运去掌控,

任由命运去安排,

缘分来了,

你我却不向前,

等对方往后退,

那你我还配拥有完美结局吗?

就算天要我们败给它,

我们也得输得精彩,

第一步的失错,

第二步的失败,

第三步的爬起来,

第四步的再次往前,

你我都成功!

我们都要胜得光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