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要去旅行!

看了一些美眉和俊男的部落格,
大多拍了一些去旅游的照片,
顿时让我好羡慕,心痒痒的,
好久都没去玩了,总是没空,
加上经济不好,当然能省则省。

最后一次也只是去了泰国(Hatyai)罢了...
还是冲冲忙忙的那种,还要赶着上巴士,


回顾一下去着泰国的照片吧,巴士上拍的...










































想一想,我好像只和他去过两个地方玩罢了,
就是泰国(Hatyai) and Langkawi.....
(真是Paiseh Paiseh!!)
近的就不要说啦,不过也一样少,
Melaka, Port Dickson, Genting Highland...
( 真的很少叻,这是每个人都会去的地方!)

下一个目标,从近的开始好了,
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就Pulau Redang吧!
听说那里的潜水经历蛮爽的,
海鲜也特别的新鲜美味,
顺便回顾下夏日MoMoCha的Feel,
应该挺写意的...
到时候,一定要玩得尽情,
千万不要将泰国的行程历史重演。

再远点呢?
就去香港,
Hong Kong's Disney Land...Tat's Great...
整天都追看香港剧,却都没到过那,
想去他们的码头,茶餐厅,商场,
(香港剧时常看到的场合)
还有他们的女人街,听说好多东西卖,
到时候,边走边吃,边看边买,
裤袋的港币就越来越少,哈哈哈!!

真的好期待啊,
想想都已经很兴奋了!!

2 comments:

  1. 女人街的东西满贵的哦!
    在香港购物的却很不划算,不过如果水很多的话,应该没问题啦~
    出国旅行是迟早的事啦~
    希望你梦想成真哦"/

    ReplyDelete
  2. 没有水的话,就Window Shopping喽,
    反正出国旅行买东西都是不划算的,除非泰国之类的地方,那里买东西就OK,价钱大多和Malaysia一样,
    不过,那里的泰式按摩真的一级棒,超舒服的,包你爽爽,
    等我有水的时候,我的梦想就会成真,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