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Sweety Love,我爱你

我想,除了 “一, 二 , 三” 这几个华语字,
其他的就只有它认识她,她根本不认得它,
因为她从小就读英校的关系,所以半点华语都不会,
她喜欢穿得朴素,她喜欢简单的 T-Shirt ,
YES .......Is HER....... 我最爱的妈咪。

还记得小的时候,朋友一听到我叫妈咪,
就会吓了一跳, 忙围着我问道 :怎么你叫妈咪这么恶心啊?
当时,我还真的傻到不敢在同学的面前这样叫她了,
回想起,我真的超低能的。

从她生我第一刻起,就已经为我付出全部了,
因为某一些医学上的原因,
所以我是剖腹的,不是自然生产,
她承受的痛,我想应该无法形容,
之后,还生了两个小瓜,
现在小瓜变成大瓜,都长大了,
但,她肚皮上却因为我,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疤痕。

以前,她是名护士,
嫁了给我爸以后,她就相夫教子,
所以,我们三个小瓜,都是她一手打造的,
她陪着我们跌倒,起身,读书,毕业,
看着我们长大,但都没学坏,最坏的就是早早拍拖。
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她就觉得很安慰和幸福了,
她就是这么简单。

小的时候,她只许我们 "一天一套戏" ,
现在,都长大了,要工作,晚上才回到家,
要陪她看一套戏都没时间,
唯有等到礼拜天,才有时间和她“吹水” ,
陪她进厨房,谈下谈下,我还是溜出去客厅看戏,
但她却没埋怨,以前到现在,她从没埋怨,
所以100 分,我给她102 分。

以前,打工的时候,她总是等我门,
只要迟了一些,电话就会一直CALL,一直CALL,
每次很巧的,我都驾着车,由于我驾车是不接电话的,
所以,回到家,她就会很凶的说这,说那,
但我知道,她口是心非,心里一定非常担心。

我时常都喜欢给她一些 SURPRISE,
因为她是个小孩子,时常都需要人哄她,
每当她看到我的小小心意,她总会傻傻的笑,
我真的非常喜欢看她笑,嘻嘻的笑,
我觉得她的笑容比港姐还要灿烂。

母亲的伟大,永远都是可贵的,
我想不只是我,你们也有同感吧...!!
她为我们做的一切,从没想过什么回报,
她做的,想的,都只是为了我们将来好过些。

所以,
无论现在或以后,
我都要天天叫你妈咪,妈咪,妈咪,
虽然你看不懂这篇文章,
但,这两句话是献给你的。

You are the best of the world....
I will give you all i have....

And share my successful with mummy....







为了你,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我会把我最好的都给你。

Mummy...I Love You....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