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好命的年轻妈妈

昨天,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
她说,她已回来芙蓉,而且也不打算上回去了,

Me :那你打算找工作吗?
She:是啊!有什么工作介绍吗?
Me :可以啊!你想要找怎样的工作?
She:Office的工喽,这样我可以照顾我的BB...
Me :哦..........

BB?
对哦,她有个很可爱的男宝宝,
我想,都八九个月大了,
我们可是中学好朋友,现在她已贵为人妈了,
很多人都说:好命的话做人家妈妈了喽!
那我好像很失败叻,连怀孕的勇气都没有,
不过,本人还是觉得好命不在于结婚与否,
找到情投意合,交托终生的对象才最为可贵。

说回来,
好久,没跟那班死党出去了,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带BB的带BB,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赚钱的赚钱,
(好像只有我一个在工作罢了!)
心想,
只有一个死党结婚带BB罢了,
如果将来,我们大家都有归属了,
那不是要带BB一起出来聚一聚,
到时候,说的谈的,就是什么奶粉好,什么尿布好,
哈哈哈!真有趣!
死党们,你们期待这一天吗?

~ 早上要换尿布?
~ 半夜起身喂奶?
~ 帮BB穿衣服?
~ 帮BB洗白白?

想到都已经觉得乱了,
笨手笨脚,糊糊涂涂的我,
真的可以应付可爱的BB吗?
如果我做得到的话,各位可要给我一个热烈的掌声,
因为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
哇!我好伟大啊!我是一个伟大的妈妈!

# Dear Friend,for you : 你好勇敢,生小孩应该很痛吧,带小孩更是超难,佩服佩服!#

转一转眼,
大家都长大了,老掉了,
(好心,我们才20岁叻!)
大家赶快约个时间出来,喝下茶,谈下天,
再不出来的话,我们可就认不出对方了!

4 comments:

  1. Looking forward our 3flowers's gathering on weekend~

    ReplyDelete
  2. wei..dun forget me ahh

    ReplyDelete
  3. Ofcoz...When u com bac ..juz cal me lah..
    Then we can com out wit d other flower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