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手表,中三那年

中三那年,你改变了我,
让我快乐与幸福。

你说,
有个人,名叫XXX,
XXX叫我向你说,他喜欢你,
XXX也因为你,得了相思病,
你愿意做他女朋友吗?


当时,我真的傻了,
没想到你会对我说这番话,
因为XXX就是你自己!

花花公子,对感情从不认真的你,
岂会喜欢我?
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
还是我比较好骗?

大概五年前,
你就是这样追求我,
哈哈哈,很老土吧!

现在的男生,
应该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白了,
五年前的表白,还真的很烂叻,
但,我却觉得好浪漫,
并且永远都会记得这句话。

女孩,
就是这样,
总是喜欢浪漫,
甜蜜的对白,永远都会铭记在心。

至今,
你都不再浪漫了,
我了解,
毕竟你忙着你的生意,
而我能帮你的,
也只是琐碎事情,
不过,
后天的情人节,
我不准你忘记。

其实,
我知道你一定会忘记,
所以,我要提醒你,
我已经想好要送你什么了,
你也别忘了我的礼物。

------手表-------

中三那年,
我送你的手表,皮带已脱色了,
见证着我们也都长大了。





















Esther : 时尚男装手表,有什么好介绍吗?
我想送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