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时光飞速是这样吗?

一如既往的夜晚,已是一点了,手里握着电视遥控器,我说:这一集的小娘惹怎么那么快播完,好像才过了那十几分钟,
好看的东西,你当然觉得快啊,我妈这么回答我。
这我也都明,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像总是只有短暂宿命,打个比如:

自己特别喜欢的那几件衣服,脱色的痕迹来得特别快
满心欢喜期待的某一天,金色黄昏仿佛一样来得特别早
只要是你钟情的事物,它都显得意外珍贵,不是吗?

像近日,
不得不感叹这时间怎么不等人?一秒一分的滴答滴答,无暂停的飞速,完全没要等人的意识,
想说:可以停一停,让我歇一会吗?赶着时间跑,太累了!
尤其是工作的当时,绝没上班等下班的故事,也没以往空闲得在八卦放空,只有赶不完的工作。

早上十一点,开了公司里的冷气,把包包放好,手指不自禁的往桌台上的电脑按了一下,一整天的行程从这儿开始了。
可是,不到三个钟,我听到了外头那刺耳的Karaoke音响,天色渐渐的转黑,我没猜错,傍晚七点了,
这岁月不等人的词语,我再一次的体会到。
我都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我享受,我乐于这种无人约束的生活,所以一整天的时间都显得太多的不够,
要不然,我不会把八个钟当成三个钟。

无可否认,现这阶段,这由我掌握的生活,确实已让我满足,

这里头虽然没有我目标中那可观的月薪,这目标离我还远
还没有我想要的自由,像:可以随心所欲的在上班时间到外头逛逛,找朋友HIgh Tea
我的梦想,我的事业,还需很多的练习,才可成真

但,我还是想要时间停留在这美好的气氛中,起码不要跑的不见踪影,好让我学懂欣赏。

好的东西,有着无尽的价值,
喜欢的事物,流着非同的珍贵,
我懂了,都懂了。

E for Esther:
光阴可以停留一下下吗?
我开始怕老,真的,我不想转眼间,秀发变成丝丝白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