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头发,我的命根

头发没有她人的漂亮 没有她人的亮丽 没有她人的飘逸 没有她人的乌黑

从小
妈咪就给了我巧克力色,加上卷卷的发丝,
所以上了中学,我就立志毕业后,一定得把头发给弄直,一直一直的烫直 ,
果然,
到了现阶段,尽管友人用尽甜言说服,叫我把头发给弄卷,我还是无动于衷。


她们说:长发去弄卷一定好看,
我觉得:一定很老水,因为我没有娃娃脸,也没有Baby Face...


中学时期,我的巧克力头,曾经弄得满城风雨,就因为那死鬼老师,不相信我的Original
说我染色,说要见家长,说我违反校规,故意挑战他,这啦那啦,他妈的,想回去,还真的有点生气!

头发天生不乌黑有罪吗?
想给他一拳!!

女生爱漂亮,天经地义,形象对女孩来说,除了重要还是重要
发型可以100%改变女生的形象,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所以我很注重头发,包包里什么都可以少,就是不能少梳子和镜子,还有一小瓶的护发膏。

我的头发没有很长,但我却留了很多个年头
对头发的照顾,我自问已到了超越的程度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洗发液牌子,几乎都用过了,我觉得没什大差别,因为我比较注重护发液。

洗发液无须用很贵的牌子,但护发液,就是我们叫的Conditioner,一定得用较适合自个发丝,
我最爱Dove的Intense Damage Therapy's Conditioner,不常用的朋友,可能会不喜欢它有少少的药水味,
可如果把头发吹干后,再涂上淡淡香味的水晶油,就很OK了。
(身边很多的朋友,都不喜欢涂头油,我却刚刚相反,不涂的话,头发干燥,所以水晶油最棒!)

|
|
|
|
|

以下这个是刚刚购买的,Catalog是写得很好啦,不过我只是想试下它的Conditioner and Treatment


ASIENCE




















1 Set : RM29.90 (Promotion Price)
(1 Shampoo, 1 Conditioner, 1 Treatment)























女人最讨厌自己的头发开叉脆弱,或是发尾开始干燥发黄,
不说脱发,(因为男女都讨厌),嘻嘻
我最不能接受的,还是头发干燥,
头发不漂亮所以大发脾气,也曾是我的历史

2 comments:

  1. 寶貝,
    我也是喜歡凃水晶油的..
    我沒有你那麽照顧頭髮拉..
    但我會保持乾淨最爲重要~
    因爲短髮容易打理~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才知道你也喜欢用水晶油哦,
    我也是逼不得已照顾头发而已,有的时候也会照顾得很不甘愿,
    短发真的容易打理很多,起码吹头的时候,无须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但我又不舍得剪短,哎,女人真麻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