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型车驾到

两个月的等待,这辆车子终于到手了
说没喜悦是假的,但真的没有以往买车那般的期待与兴奋

Proton Saga
Colour White
就是它了...











































车牌号码是338,
昨天得悉这号码的时候,蛮惊讶的,因为没有动用一毫钱来购买这车牌
爸妈都说好!好意头!
还好啦,我不Pantang的,哈哈

















(这张照片拍到我太肥了啦!我不爽叻!)


.
.
.
.
.



这辆新车不是我的代步工具,所以都把它放在家里,
我的上班工具是以下这辆
















旧车VS新车,还是旧的好,旧的较舒服...

好啦,我知道这不是什么风光事件,待我改天有机会买Benz的时候,再放上来,

慢慢等啦,
我会慢慢等的...

6 comments:

  1. 我也这么觉得,贵车当然是美加型~~

    ReplyDelete
  2. 信不信由你我曾经有考虑拿30千的宝马
    318保养的满好的。。是1999年的。。咯咯

    ReplyDelete
  3. 我对车子没什研究啦,
    只知道小的时候,看见谁驾着Benz,就认定那人一定是有钱人,
    那最后你应该没买下那辆宝马吧?

    ReplyDelete
  4. 预知详情请看这里。。哇咯咯

    http://yb97lala.blogspot.com/2007/06/choice.htm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