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的最新发现

很多是情都是无意间发觉的,像是它每日每时都在身边的,我们却不知...
(不怕不怕,不是想说鬼故事,或是灵异事件)

近期,我发现了一些人类都有的共同点,当然不是眼睛,鼻子,嘴巴,这么简单啦!
我的人比较有深度,嘻嘻,不要脸...


第一
我发觉大家在看部落格的时候,都先看照片,Ermmm,说的贴切点,应该说我们比较喜欢看照片多过文字。
像我,我喜欢追看朋友的相册,单看相册,大概就可以了解他们的近况,
比如说他们到过哪里,最近在看些什么,忙些什么,当然不是了解事情的全部状况啦!
不管Friendster或是Facebook,我都喜欢看他们的Photo Album,就算是Blog,我也喜欢看Picture
一些素未冒脸的博客或是网友,我都是靠着他们的生活照,自拍照,来断定他们的一些生活故事,性格,
但这不代表我不爱看他们的文章,我清楚知道,文笔字迹是可以表达个人内心思想的,
都说了我不是肤浅的人,我是有深度的,嘻嘻!
而我想传达的信息是,当我们在看某样事物或文章,照片会行在前头,文字总是在后头...


第二
无论是男生或是女生,不论你是年轻的,或是年长的,胖高矮瘦,我们都喜欢看着爱人睡觉。
像一些野蛮女友,当她们闭起眼睛,嘴巴不再动,不再埋怨,手脚不再踏地,静静地睡着了,
这时候,男生可以尽情的看着她睡着的模样,脑里徘徊着,原来她可以那么的斯文可人...
像一些古板男友,当他们把眼镜脱下,嘴里不再说人生大计,不再道理道理一大篇,盖上眼皮睡着的时候,
女生会想摸摸他的头,对他说:你不说道理,傻呼呼的时候,最迷人!
看着他/她眯起眼睛在睡觉,不知不觉的,你会在偷笑,
不信?今晚试试看,拿着镜子照照自己,看看自己有没在咪咪嘴偷笑。


第三
人在生死关头,心里无限恐惧。
我会觉得当一个人想跳楼的时候,他不会畏惧,但当他的脚已离开地面的时候,他会后悔,
大概两年前的意外,让我留下毕生都抹不了的阴影,原来,当人处在极度惊慌的时候,会有片刻的回忆是记不起来的,
就算你绞尽脑汁的在想,都不会记起来
已是深夜的农历七月,没记错是晚上十一点多,我的车子失去控制,跌进了山坡,当车子已经反了一半的时候,
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不可以死!就算死,也不要死在没人看得到我的地方!
就这样,我忘了我如何从已半反的车子跳出来,对,除了跳,我想不到别的用词,
我也不清楚跳了出来,我是怎样赤着脚从斜坡爬回上来,因为真的出现了片刻失忆。
人是怕死的,所以不要说你不怕死。


感谢上天,让我依然可以留在地球上呼吸,依然生存着,依然可以在这涂涂写写,小妹百般感恩...


以上的讨论是我近期的发现,或许你不认同不赞同,不过这我能明解的,十个人,十八种思想。(我独创的)
我想的,你未必认同,你说的,他不能理解,他讲的,也许你赞同叻
人就是这样才活得有趣,要不然,每个人的思想都同一的话,就少了争辩斗嘴的乐趣喽,






















你说是不是?

10 comments:

  1. It's Very nice and succed for ur life TRY TO EARN MONEY FROM YOUR BLOG WITH GOOGLE ADSENSE I have full metode if you want to read at our blog tks

    ReplyDelete
  2. 给你知道一个秘密,当你知道车子失控的那一杀那。时间会转慢
    只有两三秒哦。把握这两三秒就是你的求生之道。不要说这是
    BULLSHIT。我亲自体验过。和你不一样是以160KM的速度撞
    反撞杆结果。。车没事人也没事。。BUMPER损伤而已

    ReplyDelete
  3. 哦,谢谢分享你的秘密。
    我的也超恐怖,90KM的速度,就因为马来西亚的马路留了一个洞,
    我一Break,车子就Buang进了山坑,当时的情景,字迹无法形容,
    从车子跳出了,之前的状况,全都模糊,现在一回想,只能说死里逃生!!

    ReplyDelete
  4. 教你下一次不要一次过BREAK先玩牙档推下不管是自排还是手排都一样从4或D到2然后再踩BREAK踩下放下踩下放下就包你没事。。咯咯。。相信我。。叔叔是有练过的。。咯咯

    ReplyDelete
  5. Emergency的时候 ,哪想得这么多啊,
    不过我还是得认,当时自己的驾车经验不深,
    如果是别人,或许不会出现车子半反的情景,
    LALA叔叔,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6. 喂。。我没有这样老啦。。PLZ

    ReplyDelete
  7. 你说你是叔叔嘛!
    OKOK,叫LALA哥准没错了吧~~LALA帅哥也行~~

    ReplyDelete
  8. 问题是我不是RAIN OR BYUN HUNG YEE那种帅咧
    我是蟋蟀的蟀。。咯咯
    去和你的老公手牵手看UP吧。。咯咯
    然后再去我那边告诉我你的感想。。OK?咯咯

    ReplyDelete
  9. 长相对我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其次,嘻嘻
    好的,有空会到你家坐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