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崩溃?

上个星期,
朋友都说:你怎么这么久没update你的Blog?
哎,这个问题,其实我也不想,我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分享,但真的没时间写,每日不是画图就是改图。

期间,我有点沮丧的感觉,一个突然的思维闪过,
原来我是个没用的笨蛋!
我开始迷惑,一直自以为没事可以难得倒我,原来这么不堪一击...


故事的开始:

上个星期二,是我的的二次,也是我最后一次3D 2020Sotfware Traning,(因为他们只提供八个小时Traning给一张Software)
前一天晚上,我已开始睡不好,在床上忐忑不安,左翻右翻,好像没一个位子可以让我睡熟,手心竟冒出一点儿的冷汗,
仿佛已意思着,当天的Traning不怎么顺利,Then...唯有自我安慰...

Traning过程中,我有点摸不着头脑,虽然我的脑里是清醒的。他教得太快了,说话快,讲解快,画图快,改更快,
全程里,我说得最多的就是:"哦,哦,哦,哦,哦..."
真是的,就因为他的问题。不是说他不好,只是他比较串...

‘‘不是跟你说了喽,用刚才那个方法啦!’’

搞得我像个傻瓜,什么也不会,不懂,也许这跟我自尊心比较强有关系,所以我没怪他,只怪自己没他那么强。

他踏出门口的第一刻,我已开始怀疑我的能力,不得不说,相比上一次,这太难了,
第一次的教课,我还真的有点飘飘然,甚至觉得原来这3d图也只不过如此,这么简单,我一定可以拿捏的非常好,
但这次,我觉得自己做不到,办不到,
我并不是想像中什么都行的人,三度犹豫自己究竟适合吃这一行饭吗?

心里压抑不住那种好像会辜负公司上下,很多很多人的感觉,
毕竟这个Software不便宜,假如还需要他们的八个钟,就得给RM450 for 1 Traning.......
Ohhhhhhhh......Goshhhhhhhhhhh......
有点想撞墙的冲动。

|
|
|
|

不过现在,一切已雨过天晴,我是真的想要把那种感觉给锁起来,久不久地回味回味一番,
经过了整个星期的磨炼,总算度过了危险期,重要的是,我依然牢记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
再一次的,我感觉到了自己。























倘若时间允许,我会隔天分享我的生活,因为目前真的很多东西想写,只是没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