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下班后...

咪,我回来了。
这对白在我家窝里,像调了闹钟似的,大家都会背都知道,现时已是晚上十一点了,
没错,我的放班时间就是那么的凄惨,正所谓早出晚归就是这个意思,绝没有OL享有的8am-5pm工作表,
日日夜夜都得加班,我老板,他也未免太刻薄了...

当职期间,我几乎都是拼了命,画啊,改啊,修啊,应对客子啊,(Keeww...把自己说得很这么搏命)
但,沉重的鞋子一旦脱了下来,放上门外鞋架后,我的懒态可以完全一丝不苟的表露出来,进了房间把包包丢到一旁,

冲凉,刷牙,
洗脸,把头发吹干,
说到这,想赞一赞留长发的女生,包括我自己,我们实在太棒了,嘻嘻

要知道把秀发吹干,再涂上淡淡芬芳的头油,是需要满满的耐心与时间,尤其像我这些晚上才可洗头的苦命女生,
搞不好,分分钟冒着疯头症的危险!还有什么偏头疼,偏头症的,叫我想要往发丝里偷工减时都不行。

Then,
就是躺在沙发上,看下报章有什么大头条,不过我还是比较钟情于娱乐版的花边新闻,八卦事我最熟!
最近还瘾上了小娘惹,可惜却在晚上十二点从播,妈妈,我的熊猫眼又重现了,老板现在还下了命令,
要我把熊猫给灭掉,怕我吓走他的客子,可恶!
哎,究竟有什么法子可以同时不见熊猫,又能继续我的娘惹剧吗?

有的时候,
因为身子挡不住疲惫的关系,把头发梳整齐后,二话不说的就躺到床上去,
不到一柱香的时间,我感觉到阳光明媚的光线了,
Hah?怎么这么快?我好像还没睡熟,仍在睡梦中...

也许,
累得当下,不会出现失眠这字眼。(对我来说而已,因为我知道有些人太疲劳也会失眠)





















昨晚兴致勃勃的自拍起来,拉着小妹充当一下我的私人摄影师,
















我知道过了今天,明天会来的比较轻松,
果然没错,所以今天我有空写Blogg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