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抱着希望

心情不好 总得有个原因
情绪受到困扰 思绪被影响 是这样吗

事情没预料中如意 状况突然说变就变
这是我的理由吗
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 有些人 无论是故意还是不小心
都不重要
如何把心胸打开 把酸性物体抽走
似乎比较贴切

漫长岁月 岁月人生
我知道 肉皮之躯的我们难免会不开心
我知道 童话故事即使出现 也不会持久
我知道 上天不会因为你我的天真 而特别优待

所以 我懂了
哭泣着自我遭遇 天亮了 一切还在原地
抱着灰暗心态的漫步走过 这行不通

不如意
不合意的故事 我们别去想
反正想了
也改变不了残酷的过程


做个开心人 不容易






















天塌下来 我们都当被盖 好吗

就算事情再不堪 总得挨过去
有种年份 我们一定活得比谁都好

带着希望...
抱着明天...
不喜欢的 还是会渐渐淡去...

2 comments:

  1. 改变不了的就是事实,
    事实就等于结局!
    如果事事都如意,人生总算太完美无缺,就等于不完美!
    想也想过了,总的挨过去,结局一样不会改变!
    宁愿把时间花在下次如何来得更如意不是更好!
    你我是有的是理智,明白事理..
    有些酸性物体如果一个人没办法淡化,可以找个碱性液体混合一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