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这些日子的心情故事2

续上两篇的,虎头蛇尾的说到自己的近日心情故事,
来,继续产前产后有何不同?

是吃,
这是最贴切的引述。

以前因为怀孕,所以根本无需担心吃,多吃一点,几乎是我每日都听到的金句。
在我怀孕的时候,因为大家都说我肚子好小,所以我会尽量的吃多些,虽然我知道肚子大小和BB大小是没有直接的影响,不过自然而然的会想吃多一些,让BB尽量吸收,
也从来的没想过体重的问题,(幸运的是,每次产验都没超标)
这感觉真的很好,根本不必把体重,减肥当成烦恼,想吃什么都无需顾虑,那时候的我,吃量还真的大到吓人,吃完一份超大鸡排,还可以再吃。
看吧,这是多么自在的事情!

哪像现在,
吃些什么,脑里的神经线很自然的会传达一个讯息,那就是减肥,
而我往往都会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吃多这么一餐才减吧,结果一餐了再一餐,一餐比一餐肥,
所以今时今日,才瘦了4kg,以162的高度,目前51kg算很肥了,而我生了BB已都5个月了,
我的48kg,究竟你何时出现?
不过,恕我直言,减肥真的很辛苦,难啊!
(想到刚又吃了McD,真的是TMD的嘴馋,怎么就戒不了口)

再来,
就是试衣,
很讨厌拿起服装店里那架子上的衣服,然后一直的看自己是否穿得进,或是会不会紧,
就在这时候,往往店里的老板娘都会说:你可以穿啦,一定穿得进,要不你去试。
我拿了衣服进更衣室,这里才是最激动,看着镜子里头,有个像是包了粽子的女人,
试问我哪还有勇气穿着试好的衣服出去,我的S,M Size,都跑掉了,我真的不要L!也不要试衣。

.
.
.
.
.

昨天去了一趟吉窿玻,茨厂街去进货,我和姐妹的合股档口。
(资料详情,请按这)

忆起以前在孕后期的时候,我都会去拿货,说不辛苦是没可能吧,尤其要选货,得蹲上蹲下。

在我念书的时候,看到孕妇老师,我从来不会觉得她们有何辛苦,最多只会留意些肚子很大的,
就觉得她们的肚子很重,走路应该会很吃力,从没想过体会她们的伟大,
到了自己真真怀孕了,才知道原来怀了孩子的确蛮辛苦下,尤其是工作性质长时间的,
可能我在Office都习惯了坐着画图,所以要我站上坐下的,真的很吃力。

这才知道孕妇除了得承受大大个肚子,还会腰酸背痛,坐太久不行,躺太久也不舒服,半夜起身上厕所,还得慢慢的把身转过来,把脚放下,才可下床,还有那惹人愤怒的妊辰纹!
不过,
这我都经历完毕了,现在正在享受当中,喜欢没肚皮重担的轻松。

.
.
.
.

心情故事就到此,
这是目前最大的转变,我变了个师奶妈咪了,很多东西都在学习当中,
而最近都在忙着印度人过年,很多橱都得赶在他们新年做好,好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年去。

.
.
.
.
.

P/S :Softtoy档口进了很多新货,有来Seremban的朋友们,不妨去看看,Discount一定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