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照片

也许不应该说她无聊,说她没礼貌似乎比较贴切,
我知道,她很爱拍照,我也喜欢拍照,但却没她那般疯狂,
她要你拍照,你就得Follow,如果你不看过去,她就大声的喊你名字,誓要你看过去,
你若假装没听到,她会更大声的叫你名字,完全没想过征求你的同意,
还不要紧,在你没有心情,没有准备下拍照,想必照片也不会美到哪里去,她还要Tagged在你的FB,管你眯着眼睛,张大嘴巴,还是丑态全露,
你说,是不很讨厌?

.
.
.
.
.

过了就算,才不管她,
刚在手机里找到些照片,都是Alycia的近照,还有些之前拍下的,想想我的FB很久没Upload她的照片了,先在这亮相吧!


Alycia在笑呢...






















Alycia在吃手指...






















Alycia在坐着...






















Alycia在想东西






















Alycia and Mummy






















Alycia and Daddy





















这张我超爱的,看她小小,已会想东西了,还眼定定的看,究竟她在看什么呢?

.
.
.
.
.


说起拍照,在我还没生小孩前,确实很爱自拍,生了小孩后,没有时间,或许是没有自信,结果就很少在我手机里看到那所谓的自拍照了,刚拍了个''肉肉脸'',目前51kg。






















希望明天去量体重,Alycia有7kg啦,期望她晚上睡觉的时候乖一些,最近这几个晚上,她都不大肯睡觉,是不是被吓到,还是不够饱?
真是摸不着头脑,小孩乖乖,爹地妈咪就没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