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新档口,不买也来看

7 . 9 . 2009

我的目标之一,终于完成了,就是这档口
是我以前当职电脑辞典推销员,隔壁卖饰品,精品,玩偶的档口

位于
Negeri Sembilan
Seremban 2,Jusco,1st Floor Jusco's Kiosk

10.00 a.m to 10 p.m
















事情来得很突然,好像有点来不及反应的心情激动
前前后后就这么一两天的时间, 忙着谈判,进货, 大大小小的事情

兴奋 开心
精神紧张 少许失眠
比以往更忙碌 风险比以往大 这是我目前感觉到的转变

自从买了车子后,
突然觉得负资产多了,供屋,供车,吃饭,打油,Wakao,样样都是钱
现在,
除了两间Showroom的绘图,还多加了玩偶带来的负担
当然,
我不希望这是负担,是另一门收入的享受


说回来
这是我和好姐妹一起合作投资的档口
















平日,都是她在当班,若晚上我有空,才会过去看看
所以,基本上都是她在打理, 我只是幕后的花瓶,哈哈哈!!
不过,星期日我一定在,所以在这的兄弟姐妹有空的话,可以来找我,绝对有折扣


打广告时间:

想要买礼物 来找我们吧!

哇!!这对白好像很 Leong
换一个

有来S2,Jusco的话,记得来看看买买,包有折扣


最后,
祝自己的生意蒸蒸日上

Money Money Come

2 comments:

  1. 这样才好嘛。。都是做自己的生意
    好过我啦。。咯咯。。打工仔一个
    (其实自己皮痒有祖业不拼替人打工)

    ReplyDelete
  2. 还好啦,赚到自由喽,
    打工也不错,不用烦,每个月头可以定定出粮,那种感觉蛮爽下,
    你不做祖业,想必一定有你的原因吧,开心高兴就可以了嘛!
    (最近很忙,所以较迟回复,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