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另一个阶段

真的,有的时候我会怪他,为何让我这么快结婚,不过这是一个手掌拍不响的事实,
所以,我只好既来之,则安之。

这一年来,我经过了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应该说不再是年轻美眉的生活,
去年的生日,得知自己怀孕,仿佛整个天就快蹋下来一样,不能接受,却得接受,
好在我妈给了我坚强的身躯,以及多年来成长中所累积的成熟,所以我坦然的面对了种种的不快。

确实很不愉快。

.
.
.
.

一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有点执著于当天所发生的一切,
21岁的女孩,应该正散发着迷人的青春气息,让人羡慕的岁数,是可以享受更多的欢乐,
倘若不是那么早有孩子,我应该在自由中,
如果不是早婚,或许我已经到很多国家去晒太阳,看不一样的月亮,
看半夜场,和朋友唱K唱到凌晨,想去哪就去哪,这是我想要的。

女人,总该有自己的思想,
况且,我是女人中的女人,一个拥有无尽目标与前程非凡的女人。

可惜,
我半途离场了,
做不了自己一直坚持要达到的生活,因为我得做妈妈了。

结婚,对我来说,不是种约束,因为我和他拍拖已有数年了,彼此早已是老夫老妻,况且我们一起上班打拼,联名户口,住家,车子,同居就更不用说了。

生活唯一不一样的是婚后,
因为肚子里住着个小宝贝,竟然一切已是定局了,所以我和他都满怀期待的等着我们的宝贝到来,
腹心自问,他的确是个好老公,好爸爸,他之前所答应的,没一做不到。

而我这个做妈妈的,
早知道生孩子不是玩意儿,
一旦开始了,就得好好经营,一直的坚持下去,
所以Alycia是我的宝,无价之宝。

很多朋友都会问道:

你妈不是可以帮你看Alycia吗?那你去玩肯本不成问题啊!

没办法,我就是不忍心看到我妈那么辛苦,早上得帮我看顾,如果一连几夜还要我妈半夜帮忙看Alycia,而Alycia又碰巧心情好,日夜颠倒的话,不要说我妈,我自己都会累垮。


做女儿的,做妈咪的,就是有这个责任,
讨厌自己为何那么有责任感,要不然我可以减轻一半的烦恼,做个没负担的快乐人。

.
.
.
.

想想
虽然我失去了很多年轻美眉的欢乐时光,不能跑夜店,不能玩直疯狂,不能去旅游,不能和朋友去游山玩水,
但我赚了个宝,漫长的十月怀胎,痛苦艰辛生下来的Alycia。
而这只是暂时性的不能去游玩,相信我会有这个福分的,或许我俩老了,Alycia会牵着我们的手去旅游呢!那时候的我们,应该不会太老吧!

一年前和今天,我的生命里,起了莫大的变化,有的时候还不能消化,
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爱我的家庭,我的Alycia,
因为她,我才看懂我的世界,学会接受不同的前程,
为了她,我会继续,继续她带给我那五彩缤纷的人生。

.
.
.
.

既然我没办法完成我原定的目标,
那我会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缘分,我和Alycia之间的奥妙缘分。

.
.
.

Alycia两个月的时候










































Alycia,My Precious...

4 comments:

  1. 我有时就蛮后悔我太迟怀孕了,我还是觉得年轻怀孕比较好~ 身体复原得快,也比较有精力照顾她,当然心理上也必须成熟啦!好好享受育儿之路... 宝宝真的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ReplyDelete
  2. 有的时候,我也会感恩,虽然不能像别人般可以到处去玩,但我有个可爱宝贝,说不定到我玩的时候,别人正在看孩子呢,哈哈,
    谢谢你,很好的留言,我会记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