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厌倦生活中的一丝娱乐

每天重复做一成不变的东西,会让人很纳闷,真的。

我每天上班,第一时间洗杯子,然后把电脑开了,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行程,
我的工作除了画图,再来就是Serve顾客,1 Malaysia的各种族,形形色色,
用不同语言,不停的说同一个Point,我似乎已背得滚瓜烂熟了,甚至顾客接下来要说的话,我都可以猜的了,像是:

减价,扣价,说些有的没的...

有的时候厌倦,但改变不了什么,人总是要工作,谁的工作不闷?
你以为在家的家庭煮妇对她每天必须重复做的家务不闷吗?
像我妈说的,单单想今晚要烧什么菜给我们做晚餐,就已够烦了。

所以即使我对工作厌倦,我也会继续,
因为生活不会只被工作围绕着,还有很多,更多,生活中可以加些色彩有:
家人啊,爱人啊,玩啊,吃啊,Shopping啊,看电影啊,最重要是我女儿啊!

每晚接近收工时,心情会转换得很快,从郁闷跳去兴奋,这当然,女儿在家等着我们放工回家陪她闹,
每个做爸爸妈妈的,相信都会和我们一样,
上班哪怕被老板骂,遇到不顺心的,难顶的客户,心情再糟再烂,只要想到家里的小不点在等着我们,总会加快脚步,脱鞋也会快些。

.
.
.
.

每次打开手机看照片,很懊恼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没有和Alycia的合照,有也只能说少之又少,
我明明就很爱拍照,以前更是喜欢玩自拍,(啊不然,21岁美眉都喜欢自拍,我也不例外)
真是模不着头脑为何这么少合照,
所以就下定决心,不理了,头发像啊嬷,衣服像大婶,我都要拍,一定要和Alycia拍照...






















真的很有啊嬷Feel...






















Alycia的样子好像是在:觉得她妈妈很奇怪...
























.
.
.
.

Alycia啊,Mummy不美了,脸又肿又肥,样子越来越憔悴,老了...
希望你Daddy不好贪新厌旧,不然Mummy可惨了...

原来,
我的厌倦郁闷,会因为女儿的笑容而解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