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这些日子的心情故事

好久好久没腾出时间在这涂鸦了,我的部落格啊,有点想念你,
每次把它打开,都只是经过,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随心所欲畅写。

手头上的工作,算是可以暂时告一段落,趁机歇回,明天再拼,
多两天,要带Alycia去打针了,很快,真的,时间不等人,她已经5个月了,我的宝贝,
自己才21岁,就已开始感叹那不留人的岁月,或许女人怕老,真的是自然定律。

忙之余,这些日子过得蛮充实的,
家人开心,女儿在大家的满满疼爱中长大,这是平凡中的幸福,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当然,不顺心的,都会有,甚至比你们的更多,
学着接受,试着应变,这是成功人的必经之路,不是吗?也是年轻人都得经历的崎岖传奇之旅,
对自己说:

年轻人,多点风雨都不怕,尽管来吧!


好的,我等着。
前天,约了老友,S小姐出来喝茶,再忙也要喝杯茶,哈,熟悉的老友,
从中学,一直到现在,吵架,耍心机,闹情绪,没有一样可免,可能也就因为这样,我们这几个老友之间的友谊,更胜于从前,只可惜,其中两多花未能参与我与S小姐的聚会,
我们说了很多,谈的话题更多,我们谈起了友谊,说起了往事的友谊,感触良多,
原来自己一直在乎的友谊,已变质了,可以肯定的说,是她变了,或许我们的阶程已不同,
但我非常赞成S小姐说的,友谊不分等级,既然开始分叉了,就没必要坚守,让她去吧!
我们4多花,友谊万岁!

好像又扯远了,应该没有吧,
因为这篇我是真的很想记载自己这些日子来的心情故事,
就像是生了孩子有什不同,对我来说,改变是一定有的,撇开没时间,我没时间,
依然可以记载很多东西,就拿怀孕前后来来说,像:

胎动啊,
左一下,右两下,你知道吗,这感觉很奥妙,转眼间的,现在她已会对着我们抛媚眼,
整年的时间不能喝冷的,说真的,我也蛮佩服自己的毅力,印像中,我好像只吃过半支Sundae Cone雪糕,可以颁个乖乖妈咪奖给我了,还有晚上,应该说半夜,突然脚抽筋,然后被逼痛苦的呻吟,向在旁的老公求救,到现在可以蹦蹦跳跳,睡姿来个乌龟睡觉,趴趴熊睡觉都没问题。
你们说,现在是不很轻松?
轻松到我现在想唱起歌儿来了。

怀孕嘛,不是搞笑的辛苦,
顾孩子嘛,不是开玩笑的哭笑不得,
Baby嘛,就是有这魅力,看到她对你HeHeHe的笑,怎舍得骂她呀,
只能对她说,再是这样Mummy打打,这打打是何时啊?!

.
.
.
.
.

放工了,各位,
明天再拼,再迈向那目标前进。
(对不起,有点虎头马尾的感觉,因为我真的赶着放工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