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比兴奋中...

今天的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应该说轻松,哈哈,因为五点之前就把图赶完了,听好,是全部图哦!
(没想到我的图也会有画完的一天,自High!)

画完?代表生意不景气?
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哎,管它那么多,老板有钱出粮给我就行了!

嘻嘻,才不是啦,因为小妹最近学会了这个,3d电脑画图
现在处在初步,只是会画厨房罢了,等我摸到熟熟,就可以再学其他了!(期待期待)
哇塞,无可置疑,它比手画快好几倍,错错错!是十几倍,所以就提早画完了

画图最难是什么?不是想设计,不是算尺寸,那是什么,是什么?(在问废话)

告诉你们,用人手画图不难,但如果客子说要改的时候,呵呵,看你还笑不笑得出,什么都别想别看,从新画过一张就对了,
妈妈,用人手画图,最讨厌就是改图了,我讨厌,我讨厌
但现在不同喽,有了这个万能3d画图,要改嘛,很简单


目前对白如下:

(我:10,9,8,7,6,5,4,3,2,1,OK,搞定,先生,这是你要的图!)


以往的对白如下,

(我:先生,你的图我需要修改,大概三天时间左右,我再联络你好吗?)
(他:什么?要那么久?三天?给够你三个月好不好?)
(我:他妈的,要改一张图当然不需那么久,但本出名设计师(就是我)不是一张图要赶罢了!)

(Keeww,不要脸!)

P/S:给够你三个月,他妈的,和出名设计师是假的啦)

|
|
|
|
|
|

说了一大堆废话,其实是想和一些比较亲密的朋友分享近况,就是你们啦!(大多有在看我的部落格,都是超好的朋友)

我很好,心情好,生活好,状况好,你们呢?
给你们看张照片吧...





















看我笑眯眯的样子,就知道我没穿洞喽,依然青春美丽,(要吐了!?)

|
|
|
|
|
|

近期,生活比较充实,你们也都知道,我恨学这个恨了很久,还恨过嫁人,(广东话please)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我要再次挑战自己,一步一步再升级,(虽然如今还在初步)
原来,生活里一旦出现了梦寐以求的梦想,是从心底兴奋的,
觉得分秒都充实,不会嫌它多,不会埋怨它麻烦,是种无比乐趣,

我要做出名室内设计师,全芙蓉最有名的一个,Ermm,不行不行,可以挤进全芙蓉首十位就够了,
好,有出息,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吗?





















哈哈哈哈,暗爽!!



Bye Bye

2 comments:

  1. 放心~很快的就挤进10强的拉!
    想不到你会是个喜欢设计的人哦..真看不出!
    以前我们小时候都在猜以后大了会做什么,
    还以为你不是当老师就是当护士的~哈哈
    得空也来我家做客,留言一下下~哈哈

    ReplyDelete
  2. 喂,哪有老师,护士这么老土,我要做室内设计的叻,
    现在看不出,以后一定看得出,我常去你家坐的叻,去得最多就是我,哈哈,
    下次留言给你,记得这个星期六,不见不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