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的假期十年不变

又是公共假期,一样的,我们都没休息,哎,习惯就好,反正我们连劳工节都依然照常上班,
这已经是我们公司的文化。
还牢记得以往打工的时候,一旦遇到公共假期,我与工作夥伴们都特别兴奋,
因为我们从事销售的嘛,除了有三倍的工资,还会有些意外Bonus呢!
(大多家庭在假期的时候带小朋友出来逛街嘛,可以趁机发挥发挥)


要看看吗?了解一下我们电脑辞典?现在我们有做Promotion...
这个很适合你的小朋友,On...On...On...On...真是爽!!


这是曾经很熟悉的对白...


以往无聊的时候总会在想,如果不用替他人打工,我的假日一定很过瘾,有的时候嘴里碎碎念着说:

三倍工资我可以不要,Bonus我也可以不要,我只要假日的自由,可以吗?

但现在我才领悟到,就算不用替人打工,结果还是一样,一样逃不了假期没自由的宿命,天啊!
(怎么说到可悲可怜似的?)

只要你懂得享受,或是换个角度想,应该OK的,起码我现在都OK,只是博同情罢了,Kekekeke.........

|
|
|
|
|
|

今晚的假日,可以不一样吗?
起码带我去看电影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