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近期,在干些什么?

E for Esther:历史回顾,回顾历史

先报告一下近况,
来个照片





















-新墨镜
-新发型
-新衣服


话说,
我们的公司上了新的广告牌,
有了新的衣服,应该说T-Shirt,
全都是Orange (Wah.....So Sharp!!!)
全体上下工作人员,都得穿着,谁也想来一件?
就是以下那张照片啦...
















还有还有,
E小妹换了新的发型喽,(感觉上,还蛮像傻婆的)
因太头发太扁了,不是很满意,算了!!

接着,就是买了生平第一张正版,(还有两张)
三张非常棒的MJ's Collection,当做是对他的怀念吧!!

















-Michael Jackson-Number Ones
-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Live in Bucharest: The Dangerous Tour)


买正版,
这好像不太像我的作风,难道我转性了?
Oh No...!!!
But only for MJ lahhhhh....


附近多了一间钓虾场,我们当然去捧场,
来,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没钓到很多了?

































可怜可怜,下次再去钓吧...

上个星期,去了KLCC的家私展,
梦寐以求的3D Software终于被我们找到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在额头上绑个红带,学这个了
哇,够难...
















以最短的时间学会以上的3D Draw,就是我现在最大的任务
务必在一个月完成整个课程,
Gambateh....

去了家私展,顺便到了这里
KLCC Aquaria-----An Ocean of Discovery









































里头有的就是:鱼啊,龟啊,蛇啊,等等
我觉得是真的很不错,拍了少许的照片

































以下这张我最喜欢,因为真的很漂亮 (是指鱼啦!!)






















还有可爱的老公和我的包包...






















































































好了,照片看完了


Bye Bye

2 comments:

  1. 不错不错..
    还那么pro出买t-shirt哦~有没有的free的?哈哈
    那件衣对你来说有点大件哦!
    你的新发型不是要弄卷的吗?
    你终于找到你要的东西了,有人教你吗?

    ReplyDelete
  2. 是喽,我也觉得很大件,没办法,老板不买小件的给我,怕我穿不下
    我本来也想弄卷的,但你说直发漂亮嘛,我就听你的喽,嘻嘻
    他只教两堂课罢了,其他都得考自己慢慢摸索,
    哎,真是‘有排忙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