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你就是个传奇,迟来的惋惜

也许他不是我那个年代
也许一直被他的负面消息影响
也许我没留意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无知

这张DVD
Michael Jackson---Live in Bucharest : The Dangerous Tour

我开始不会说话

感动
震撼人心
非常之惋惜

为什么要等到他已不在人间
我才学懂欣赏他的才艺
他的歌舞传奇 他的细腻声线
大家都无可否认
不管舞步 或是歌声
他拥有着不平凡的磁力


连续这几天
我有种莫名的心酸 伤心
但凭笔迹 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挣扎

我不知道,除了我,究竟还有多少人在痛哭流泪?
我不晓得,除了我,还有多少人不敢相信这个消息?
我不清楚,除了我,多少人在哪个地方会舍不得他?


是一代流行乐歌王
是个天生的表演者
有着会说话的舞姿
仿佛把歌曲的意境唱入心中

可在我还年幼 不懂事的时候
媒体已一直一直的把他抹黑
坦白一句,我是真的有被影响,
所以现在,我很后悔 觉得自己很愚昧,

以往,
我看不懂他
对他没感觉

现在
我开始迷恋 开始从心底欣赏他

我已经不在意他的所有所有负面新闻
就算他整容 就算他容鼻
就算他从黑色肤色 变为白皙肌肤
那又如何?
他还是个无人替代的天生表演者

曾经
他带动了整个世界
他带来了音乐上的突破
他的机械舞 太空步 月球漫步
他,Michael Jackson,就是有这个能力与影响力

这么棒的一个Michael Jackson,
后半生,面对着无限期的恶意报导,
承受这么大的心理压力,或许已经心力交瘁,

却甚少为他的负面新闻做出回应,

任由他人的恶性攻击与批评,

究竟他如何承受这一切?
靠药物?还是打针?
我认为
这都可以理解,因为他也是很平凡的一个地球上的生存者
他也需要空间 个人私隐
可媒体却一而再的干扰他
这让我一度怀疑,究竟媒体是他的最大致命伤吗?

Michael Jackson的离世
一直到今天
报章还是一直的刊登他的报导
究竟有多少的真实性,又岂是你我可以推测的?
离世后的他有这么大的市场价值
那以往在世的他,会有几庞大的媒体守在他的范围之中?

如果我们融入他的世界里
或许可以理解他所背负各种的压力
各种各种的不利报导

整容漂肤
猥亵儿童
进出法院
破产等等

每个小时会有多少人挤在他的范围内?
为的就是要拍到一些照片 甚至选些最难看的照片
比如鼻子歪一边,任何的动作,然后看图写作文

当中的真真假假 重要吗?
真的那么重要吗?
对我来说 这真的很无聊
如今,他人已不再了,可一切好像还未结束

对他,
非常之不舍
片刻的不能接受事实
我一生里头不会再有机会欣赏他的演出
这 真的让我很遗憾

MJ
你那辉煌耀眼成绩
你那动人细腻的嗓子
你那无人取代的世界记录

我欣赏你 我仰慕你
你就是个传奇
Michael Jackson
我会永远怀念 一直怀念你





















































































因为他
一连几天的心情深重
为什么人总是不在世的时候 才会有人懂得珍惜
讨厌自己 竟也是这种人
MJ, May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